独家 > 正文

雷洪文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参加组织生活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向前)近日,吉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白坡村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该村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雷洪文院长在会议上指出,作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讨论学习中雷洪文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查摆不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吴立刚同志在区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全区领导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关于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政策机遇,切实使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棚改政策的福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建 组织 生活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互融共进

    日前,遂平县坚持抓党建从脱贫攻坚入手,抓脱贫攻坚从党建着力,明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严格督查通报、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同轴共转、互融共进。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基层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广基层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展示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成就,促进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组织辖区内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和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先后前往河南广厦集团、河南万瑞集团、平顶山市鹤林鹏公司、河南领航信息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天意实业公司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 西平嫘祖镇开展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和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12月25日,西平县嫘祖镇组织班子成员对各村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观摩评比。

  • 鲁山县综合执法局“五个一”工作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鲁山县城市综合执法局逐步探索完善“五个一”党建工作法,开创了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得到了市、县各级领导的肯定。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党建工作谱新篇

    一年来,在睢阳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办事处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精准施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东方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汝州市夏店镇抓党建促人居环境改善

    汝州市夏店镇党委在日前主题党日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在全镇党员干部中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活动

    根据区委组织部“分层观摩、整区推进”的有关文件要求,12月20日-2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各村党(总)支书记就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学习。

  • 鲁山县尧山镇党建工作成绩显著

    2017年初,鲁山县委对尧山镇党建工作的点评是:基础好、有特色,但是也存在一定的短板等问题,该镇党委在制订年度工作计划时,着重落实主体责任,将基层党建工作纳入全镇工作大棋盘,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市委书记张文深观摩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文深先后深入宛城区和新野县,参加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观摩调研。一路上,他进社区访民生,看企业谋发展,谈人才话创新,与村组、社区干部和企业职工面对面、肩并肩,悉心指导各项工作。

  • 宝丰县李庄乡:党建引领助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12月21上午,在宝丰县李庄乡李庄村的2个食用菌种植大棚里,平顶山裕丰源农业科技公司技术员曼永锋向该村食用菌大棚管理人员李军甫讲解食用菌种植知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