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在山西境内诈骗 洛阳落网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冯银) 近日,邙山分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外省上网逃犯。

2017年11月份,邙山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到山西省警方的协查通报,称正在办理的一件诈骗案件,嫌疑人沈某近期在洛阳市春都路附近多次出现,请求协助调查。办案民警通过山西警方提供的案件线索经侦查发现,沈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居无定所行踪飘忽不定。

一辆近期频繁出入沈某居住小区的银白色轿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经查询该车登记信息发现,车主为沈某的关系人,该车近期多次往返于洛阳和宜阳之间,且在行驶中两块前遮阳板均处于放下的位置,就连夜间行驶也不例外,而且视频中可以看出驾驶员为男性,但因面部被遮挡而无法掌握驾驶员身份信息,据此情况,办案人员推断该车驾驶员为沈某的可能性极大。

办案人员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终于在2017年12月26日晚发现疑似沈某的男子走出小区送朋友离开后返回。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民警掌握了沈某所在楼层及门牌号,12月27日上午8时许,民警将沈某抓获。

经讯问,沈某交代了其于2016年7月伙同他人在山西省境内假扮消防工作人员,以向人承包工程为由,骗取受害人信任,先后分三次诈骗受害人钱款共十余万元,之后沈某一伙又辗转河南境内继续作案,涉案资金数近百万。

目前,沈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诈骗 落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