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洛阳赛区启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g6ptT6vD..jpg.jpg

启动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1月2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洛阳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4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市相关产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一起见证了中国新歌声在洛阳地区的首次亮相。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洛阳赛区比赛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主办,河南梦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合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记者从洛阳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参加海选是学员能否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主节目的唯一通道。本季洛阳赛区的活动周期将从2018年1月持续至2018年5月,全部赛事历时4个多月。洛阳赛区海选将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流程进行,全部比赛将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最终洛阳赛区决赛的前20强选手将将代表洛阳参加5月下旬在郑州举行的河南省海选总决赛和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除了浙江卫视的主节目,组委会还将为参赛学员尽力打造多个成才平台和输出出口,如其它卫视的多家娱乐节目,视频网站和网剧平台,以及多家直播平台和各类型演出会等。据透露,除了比赛的专业、权威和公平之外,比赛的好玩、好看和接地气,也是洛阳赛区组委会着力追求的一个目标。新歌声的参与和受众,以年轻人居多,为此每一场海选比赛,组委会都会结合时下流行的元素创造一个能够吸引人的主题,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组委会还会联合一些慈善机构,运用新歌声的品牌影响力,推出音乐梦想基金和乡村音乐教师和教室推广计划,让更多不同环境和条件下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年轻人,有机会感受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组委会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为数十家合作单位颁发了证书,并为评委团队和主持人团队颁发了聘书。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努力通过中国新歌声的品牌效应,搭建一个平台,整合洛阳的各方资源,让更多的商家在这个平台上得到超值的回报,从而打造自己的品牌。他希望洛阳各界的有识之士一起共襄盛举,合力为洛阳的参赛学员奉献一次完美的比赛,打造属于我们洛阳自己的明星。

发布会现场,洛阳市音协负责人表示,此次新歌声落户洛阳将致力于提升古都文化产业,丰富自身文化内涵,为全市热爱音乐的人士提供一个充分发挥音乐才能和成长的平台,让洛阳好声音走出河南走红全国。此次海选主办方与浩德传媒强强联合,全程在网络平台实况播出,将成为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音乐选秀盛宴。

梦想从未止步,因为歌唱永不止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洛阳赛区震撼来袭,与强者同行,再续梦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歌声 海选 启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