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将手机遗落网吧 邻座看见欲占为己有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小史在涧西区建设路与广文路附近某网吧上网,走时却把手机落在了电脑桌上。

在小史离开后,坐在邻座的小王发现了被放置在桌面上的手机。此时,他站起身的瞬间将手机拿起,顺势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并离开了网吧。

当小史发现手机丢失后,立刻返回网吧调查监控录像,确认是曾坐在自己身旁的小王盗走了手机。

在随后的半小时里,小史先后5次给自己的手机拨打电话,都被小王拒接。在第6次拨打后,电话终于接通,电话那头的小王谎称自己已经到了火车站......在一番交流后,二人相约在西花坛某物流园区附近见面。于此同时,小史也向重庆路派出所警方报了警。

晚7时左右,派出所巡防大队民警在该物流园处将小王控制并移交治安大队进行处理。经讯问,小王对盗窃小史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明知手机是他人遗落在网吧的,但没有告知网吧管理者,也没有交到派出所,而是偷偷据为己有。不料法网恢恢,最终只能吞下刑拘的苦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吧 手机 遗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