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新法院干警铲雪忙 方便办案群众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iKvL5OjS..jpg.jpg

干警们在扫雪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高珊)2018年1月4日,洛阳大雪。带着“瑞雪兆丰年”的期待,满载“新年新气象”的希望,高新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争先在铲雪中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一大早,每一个到达单位的干警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铁锨、带上扫把匆忙开始铲雪、扫雪,无一例外。就这样,在越来越庞大的铲雪队伍中,不一会儿的功夫法院大门口便涌现出一条供群众来往的过道,在方便大家上班的同时,更为前来咨询、办案的群众开辟了一条捷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干警,扫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采取四快措施审执结涉民生案件显效果

    春节临近,为更好地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审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涉民生案件时,采取四项措施做到“快立、快审、快结、快执”效果好。

  • 新年开学第一天 内乡法院赠书送法进校园

    内乡法院副院长张本华带领少年法庭法官来到该校开展法治讲座进校园活动,给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并赠送700套图文并茂的《向校园欺凌和暴力说“不”》、《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两种“法律书籍”。该校2000余名学生聆听了法官的普法。

  •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月2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并听取市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汇报。

  • 灵宝法院院志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元旦后上班第一天,从灵宝法院院志办传来喜讯,《灵宝市人民法院志》(1994-2017)》

  • 遂平法院:细心调解化积怨 父子言和一家亲

    近日遂平县石寨铺乡的王家老爷子就把自己的三个子女全部告上法庭,要求三个子女尽到赡养义务,每年每人向自己支付生活费3000元,并要求三个子女分别偿还老两口的2.08亩耕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