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路面结冰货车滞留 新安交警买空早餐店给司机送饭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ORzU4hpr..jpg.jpg

给滞留的货车司机送早餐

JAnmfj4K..jpg.jpg

给滞留的货车司机送早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1月7日早晨,连霍高速河南新安西站,因大雪导致路面结冰道路湿滑,高速封闭,大量货车司机滞留在此等候。

因为新安铁门段西高速口附近没有商店和饭店,有的司机已经一夜没有吃到东西。巡逻值此的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张裕超等四位同志见状,立即驾车返回庙头村,凑钱买了早餐送到司机手中。为了让每一位滞留的司机都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早饭,他们买空了村子里的几个早餐店,给一百多位司机送去了鸡蛋、包子、火腿肠,豆浆、小米汤等食品。

当滞留司机接到交警送去的早餐,感动得连连称谢:“风雪路上,只要有交警在,就温暖如春!感谢你们!感谢新安交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司机,滞留,早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舞高速积极除雪保通

    1月7日,叶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3日以来,该公司按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通工作。截至1月7日11时,叶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共出动除雪设备105台次,撒布融雪材料230.5吨,投入除雪、保通人员361人次,提供救援帮助133次。

  • 高速收费站为滞留司机送温暖

    4日8时许,遂平高速收费站组织人员对路段内滞留司乘人员送去了热水、方便面、面包等物品,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现场的司机不再无助。

  • 河南境内 33条高速因降雪实行交通管制

    为应对2018年第一场全省范围内的降雪,1月2日起,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员上岗,全力迎战强降雪。

  • 男子高速故意遮挡号牌 “回炉”重学科目一

    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民警严查过往车辆,执勤中查获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 耗资40多亿信阳境内这两条高速公路都要开工

    12月26日上午,记者从上蔡至罗山和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信阳境)开工动员会上获悉,上罗、许信高速

  • 带孩子开车上高速要注意6点

    最近,高速交警遇到不少“胆大”的父母,有的边抱着孩子边开车,有的甚至让两岁的孩子独自坐在副驾驶位置,这些情形太危险,让高速交警都吓了一跳。

  • 濮阳市两条高速公路年底开工

    这两条位于濮阳南部和东部的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与市城区西部的大广高速公路、北部的濮范高速公路一起,形成濮阳市的绕城高速环线。

  • 高速醉驾引发事故 交警严处敲警钟

    11月24日2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接到报警,在兰南高速开封段38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高速醉驾引发事故 交警严处敲警钟

    1月24日2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接到报警,在兰南高速开封段38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司机遇麻烦 确山交警来帮忙

    2018年1月5日上午9点,一辆绿色厢式货车行驶到确山县龙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时,由于连日暴雪,路面结冰打滑,车辆停在红绿灯下熄火了,这时正在路边执勤的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陈路芳带领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推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