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醉酒在家闹事 6岁儿子报警求助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1月7日21时30分许,涧西区拖研所家属院一个6岁的小男孩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他的爸爸在家醉酒闹事,现在只有他和爸爸在家,希望警察叔叔能够到家帮助他照顾爸爸。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的小男孩,当时小男孩的母亲也在家中。经民警现场了解,原来是小男孩的父亲喝醉了酒,并在酒后与孩子的母亲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冲突,让小男孩感到了害怕,为了制止爸爸妈妈间的争吵,他想到了警察叔叔,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随后,民警现场对孩子的父母进行了调解和教育,建议孩子的父母一定要为孩子的成长营造一个好的家庭环境,为孩子做好人生的榜样,避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同时,民警还建议孩子的父亲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尽量不要饮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闹事,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带幼儿参加聚会 醉酒躺在路边被民警救助

    男子带领幼儿聚会,醉酒后行至该地倒地不省人事。民警火速将该男子送至最近的卫生院,安抚幼儿并联系其家人。

  • 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男子醉酒驾驶第三次被查获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7时20分许,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府前街与新华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装满沙子的无号牌三轮汽车晃晃悠悠的行驶而来,民警遂拦停该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满面通红,浑身酒气。

  • 醉酒男孩夜卧马路 特巡警热心助其回家

    12月17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水利路某宾馆门口,有一名男孩躺在马路上。

  • 息县人民法院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在2017年11月10日起执行的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后,息县人民法院于11月29日在接到息县人民检察院公诉后,当日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 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 逆向行驶酿事故

    近日,通许县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潘某醉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过程中竟然趴在车把上,逆向行驶与对面驶来的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酿成多人受伤的事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