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为躲女友追债 男子竟想进拘留所静静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1月8日13时许,洛阳市民王某报警称:我偷钱了,现在要马上自首。

经民警询问,男子称自己10天前在西工区金谷园村偷了2700元现金,要投案自首,希望民警赶紧把自己抓进去。

见过投案自首的,还没见过这么心急着要住“进去”的!原来,2017年12月30日,王某趁女朋友不注意偷偷用微信往自己手机上转了2700元,原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这事儿就过去了,没想到还是被女友发现了自己的“诡计”。被女友发现后,王某一时无力偿还,心里也觉得对不起女友,情急之下便想出怪招要“进去”待几天。

最终经过民警的调解和双方的协商,王某答应会尽快还上这笔钱,这出闹剧才算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首,追债,拘留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