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施工老板称拉错光缆 将错就错卖掉获刑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培清)近日,伊滨区一小区赵某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小区门口的一盘光纤电缆被盗。

接警后,伊滨分局迅速调取相关监控,开展走访调查,经过近十天的工作,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林抓获。

经了解,李某林在该小区进行光缆安装施工时,在小区门口看到一盘光纤电缆,便安排工人将电缆从小区门口滚进小区内。再次施工时发现不是自己购买的品牌电缆,李某林便“将错就错”,将电缆以5500元的价格卖给韩某强。

后来,李某林发现民警在小区调取监控,走访调查,产生后怕,便联系韩某强让其晚上趁黑将光缆放在小区附近造成弄丢又寻回的假象,却不巧正好被布控的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李某林、韩某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缆,盗窃,刑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乡镇贫困村贫困户网改整转工程全面启动

    为确保全县各乡镇贫困村贫困户网改整转这项民生工程早日落地,发挥效益。8月9日上午,淅川县召开贫困村贫困户“通有线、通宽带”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会议。

  • 河南省光缆线路达173.7万公里 位居全国第六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信息通信业发展态势良好,截至6月底,全省光缆线路长度达到173.7万公里,居全国第六位,同比增长24.8%。

  • 我国终于掌握海底光缆自主制造技术:指标超外企

    海底光缆是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可能你并不知道,中国此前并不会制造海缆,仅会购买洋品牌铺设。

  •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有效遏制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案件,保障“三电”企业的正常运营秩序,切实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真正落到实处。电信日当天,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该市电力、移动、联通、电信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了“信息畅通惠万家 设施保护靠大家”宣传活动。

  • 中国电信突然大面积故障!地铁施工打断光缆

    今日上午不断有网友反应,国内部分地区电信用户网速缓慢,粤北粤西地区全线网络崩溃,湖南地区企业用户受影响也特别严重。 有消息人士称,起因是中国电信第二京汉广光缆在广

  • 河南行政村全部通光缆

    据新华社郑州3月23日电记者日前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2016年底,河南省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1767万户,其中50M以上宽带用户占比达到97.41%,全省行政村光纤通达率达到100%。到2019年,全省电信业务收入拟达750亿元,电信业务总量达7500亿元,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82.4%,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72%,新增IPTV用户1000万户,物联网终端用户超过2000万个。

  • 中美海底光缆在沪“退休” 亚太直达海缆开通

    服务17年的中美海底光缆系统(CUCN),16日在沪退休。 据介绍,中美海底光缆系统由中国电信、日本KDD和NTT、美国AT&T和MCI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40家运营商共投资11亿美元,在1997年开始

  • NEC成功交付“APG”海底光缆项

    近日,NEC宣布完成日本至新加坡之间连接亚洲11个地点的大容量海底光缆亚太网关海底光缆系统(Asia Pacific Gateway,简称APG)的全部工程建设,并已经交付给由日本、美国和亚洲的13家国际

  • 谷歌FB等将再建一跨太平洋光缆:从香港到洛杉矶

    谷歌周三表示,将与Facebook和中国软实力科技集团(CSPT)旗下的Pacific Light Data Communication子公司进行合作,以联手打造一根跨太平洋的海底通讯光缆。 这条连接美国洛杉矶和中国香港

  • 谷歌启用史上最快海底光缆 速度提升1000万倍

    就在微软和Facebook才刚刚宣布要联手打造高速海底光缆网络之后不久,谷歌就用实际行动捍卫了一把自己的互联网大佬形象。谷歌将从美国时间本周 四开始启用迄今世界最快的海底光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