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公安局荣获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近日,吉利区公安局荣获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全省共39家被表彰,其中公安系统有2家,洛阳公安系统仅吉利一家。

近年来,吉利区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牢固树立“责任、文明、规范、服务”的执法理念,持续完善执法机制、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深化执法成果,全方位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连续8年实现无复议撤销、无行政败诉、无国家赔偿、无执法过错“四无”目标;连续8年被省公安厅评为执法质量优秀单位;连续8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测评达到95%以上,并位居洛阳市第一;连续8年信访案件查结率达到100%,且未发生有责信访案件,2016年、2017年被省公安厅评为“无越级访、无异常访、无赴京访”三无单位、公安信访“窗口示范单位”。2012、2014和2016年,连续三次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公安执法示范单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表彰,依法行政,示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表彰先进深化推进“五城联创”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刘继标强调,推进创建工作,不仅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更要上下联动、全面发力。丁福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坚持“全市一盘棋”,同频共振、一体实施,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联创、高效推进。

  • 平顶山市表彰科技进步获奖项目 14项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聚科技创新力量,推动科技进步和人才强市,打造创新型平顶山,经评审专家和市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平顶山市评定了这些奖项。平顶山市精心筛选了18项科技成果参加省科技进步奖的评选,其中14项获奖,这是平顶山市近年来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在全省位列第三。

  • 安阳协和医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2017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安阳协和医院的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晚会在当晚19点拉开了帷幕。

  • 新蔡县顿岗乡班台等村委相继举行好媳妇、好婆婆表彰活动

    元旦期间,新蔡县顿岗乡班台、焦庄、支湾、土楼、马庄、杨寨等村委相继举行好媳妇、好婆婆、优秀保洁员、热心公益人士及脱贫光荣户表彰活动,以倡导新型的、和睦的家庭关系,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

  • 开封举行“践行价值观 共筑文明城”年度表彰颁奖仪式

    近日,开封市2017年“践行价值观,共筑文明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市道德模范事迹巡演、巡讲、巡展(开封文职院专场)暨年度表彰颁奖仪式在开封市大众影剧院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