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打车将钱包遗落 民警现场为他寻回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1月14日凌晨20分许,一男子在涧西区西苑路河科大家属院门口报警,称将钱包遗忘到滴滴打车上了,想通过调阅监控寻找滴滴车主。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是报警人在凌晨乘坐滴滴打车过程中,由于一时大意,上车后随手将钱包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结果,在下车时钱包被他遗忘。

为了找回钱包,他想到了通过报警去调阅当时的监控视频找车主。当民警赶到现场,对他的情况进行了解后,仅仅是通过操作他的手机,即联系上了他乘坐的滴滴车主,在向对方说明情况后,对方果然在副驾驶座椅旁发现了报警人的钱包,并表示将赶到报警地点,返还对方的钱包。

随后,在长安路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滴滴司机将失主遗忘在他车上的钱包返回给了失主。

警方提醒:为了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请一定记得管理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打车,钱包,遗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特电信1亿美元投资中东打车应用Careem

    STC作为阿拉伯最大的电信公司,上周其董事会批准了这次收购。“这次交易符合公司投资创新数字领域的战略。”STC在一份股票交易文件里说道。但它并没有公布这笔交易在什么时候会完成。

  • 网约车新规重磅出台 百度钱包两招搞定打车钱

    近日,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相继发布首批网络约车征求意见稿。其中北京上海对网络约车提出严苛条件,驾驶员和车辆均要求当地户籍和当地车牌,同时还对驾驶员和车辆准入做出

  • 汝州市执法局巩固治超成果 严打车辆非法改装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今年7月20日开始专项治理非法改装车辆行动,截止到8月10日,该市已强制切割非法改装恢复原状车辆196台,治理效果非常明显。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境内部分大型企业和个别车主也主动配合,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 滴滴“瘫痪”司机无法接单 回应:系统短暂故障

    “刚下单就弹出一个对话框,说订单被取消了。”吴女士称,自己刚开始还能下单,但是一下单就提示,订单被取消。接下来10分钟,吴女士陆陆续续又尝试了几次,始终无法成功下单。

  • 手机店主用8部手机骗打车平台4万余元

    广州日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陈小劲)某打车平台有充值送钱等优惠补贴活动,一名经营手机销售店的店主动起了歪念,使用8张手机卡注册不同的用户,利用打车平台可自主

  • 威海千余出租司机涉骗单被打车软件封号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威海市有1000多名出租车司机的嘀嘀账号被封号,主要原因是司机刷单、违规严重。据“嘀嘀打车”威海区负责人介绍,自2月25日起,“嘀嘀打车”软件开始全面

  • 这是要上天么?滴滴打车收费540万

    滴滴打车一直很受市民们的喜欢 因为出行的时候只要 下个单,等待司机到来就好了~ 而且支付方式也只需要用手机支付 不用掏现金 省时之余还方便了市民 那么,你打过最贵的“滴滴

  • 美国新打车应用Juno或上线 Uber Lyft遭挑战

    和讯科技消息 据外媒报道,Viber创始人塔尔蒙·马尔科在美国推出一项新的打车服务Juno,欲挑战Uber。目前已在三个国家展开运营,员工数量超过了100名,而且已有一支司机队伍整装待

  • 新姿势:巴基斯坦一家专车公司用短信打车

    IT之家讯 6月20日消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也变得更加便捷,例如打专车,只需要在手机上点几下就会有车来接,而巴基斯坦一个名为Rixi的公司提供了不

  • 军报:军人用打车软件易泄密

    ■本报特约记者 李祥辉 通讯员 焦玉成 “有事外出不用慌,智能手机帮咱忙,打车软件一预约,眨眼泊车营门旁……”1月30日,陆军第39集团军某旅下士小周,经批准允许外出后,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