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分手后女子将男友不雅照发上网 民警耐心化解矛盾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很多人说: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事实果真这样吗?洛阳有这样一对情侣分手后不但没能成为朋友,反倒变成“仇敌”。

1月16日,金谷派出所民警接到张某报警称:他前女友将自己的裸照发到网上了。原来,张某、李某之前是男女朋友,因为性格不合最后分手了。可分手后不久,张某意外发现前女友竟将自己裸照发到了网上。一气之下,便报了警。然而,李某却坚称是因为张某分手后一直纠缠自己,无奈之下才做出这种举动。双方在现场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

经民警询问得知,李某确实在网上发过张某的照片,但后来觉得不妥便很快删除了。最后,经过民警长达两个小时的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和解。

民警提醒:两个人恋爱,发生点矛盾是很正常的,就算分手了也要好聚好散,切莫做出过激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分手,矛盾,化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刷卡购房写情人名 分手后起诉讨房被驳回

    男子刷卡支付首付房款,其情人签订了该房购房合同。两人分手后男子向法院起诉,要求将该房变更登记过户在自己名下。

  • 为啥很多人过节时分手

    元旦节刚过,西方情人节、春节又将“纷至沓来”。人们以为盛大节日的光芒会照出单身者的凄凉,然而,秀恩爱的情侣才是这些节日真正考验的对象。对感情已经变淡的情侣来说,节假日是分手的催化剂;对那些早有“异心”的人来说,节日里的“不作为”等于释放分手信号,让对方知难而退。

  • 高值医用耗材被限用 有医院暂停部分手术称等通知

    国家卫生计生委2016年6月发布一份《关于控制公立医院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的若干意见》(下称《若干意见》)称,“力争到2017年底,全国医疗费用增长幅度降到10%以下。事实上,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问题一直存在,在药品加成取消前,药品费用占医疗费用比重较大,药品加成取消后,卫生材料费用占公立医院医疗费用比重高居不下。

  • 网络相爱结姻缘 分手后子女抚养引纠纷

    11月7日,一对因网络相识喜结姻缘的小夫妻, 因分手而为子女抚养权对簿公堂,新乡卫辉市人民法院判决后,男方提出种种原因不愿交还女儿给孩子的妈妈,经卫辉法院执行干警的多方努力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 网络相爱结姻缘 分手后子女抚养引纠纷

    11月7日,一对因网络相识喜结姻缘的小夫妻, 因分手而为子女抚养权对簿公堂,新乡卫辉市人民法院判决后,男方提出种种原因不愿交还女儿给孩子的妈妈,经卫辉法院执行干警的多方努力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 小伙被分手怀恨在心 殴打前女友被判刑

    因前女友要分手,多次纠缠无果后,竟将前女友殴打致轻伤二级。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人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赔偿原告各项经济损失人民币共计8939.36元。

  • 恋人彩礼起纠纷 法官调解促分手

    俗话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然而在新野县就有一对恋人谈起恋爱浓情似蜜,眼看两人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却因彩礼问题,闹得水火不容,以致对簿公堂,3月2日,河南省新野法院审理并调解了这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促使双方当事人“和平”分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华为高层确认:因品牌原因与 Google “闹分手”

    距离 Google 推出“亲儿子”旗舰 Google Pixel 以及 Pixel XL 已经一月有余。此前,关于 Google Pixel 与 Pixel XL 的代工问题一直争议不断。近期,一位华为高层确认了Google 曾跟华为在 Pixel 系列

  • 夫妻分手女方拒不返还彩礼 新野法院快速促执结

    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牵,现实中两人因缘分能结为夫妻固然皆大欢喜,若因感情不和也要好聚好散,然而家住新野的李某与刘某由于婚前缺乏充分了解“闪电”结婚,导致婚后矛盾重重感情破裂而分道扬镳。

  • 恋人想分手 男子捆绑女友持刀威逼结婚

    恋爱不成想分手,男子将女友捆绑后,用刀威逼女友结婚,女友以回家拿户口本为由稳住男子后报警。记者9月12日从洛阳警方采访获悉了这起恋爱“暴力”事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