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人坐车找弟弟迷路 民警送他回家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分局巡防大队民警成功救助一名迷路的老人。当天下午13时40许,重庆路分局设置于康滇路的移动警务车处迎来一位老人,他向值班人员诉说自己不慎迷路。值班人员接报后,立即联系巡防大队101出警车到场。

经询问,老人说自己坐车来找弟弟,下车之后奈何附近变化太大迷了路。通过进一步交流,得知老人姓刘,居住地点大致在西苑桥南,古城路一带。由于老人年纪较大,听力不好,能提供的信息有限。此外,在老人身上除了乘车证,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这让民警暂时犯了难,即使是冬天,焦急的民警额头上也冒出了汗。

随后,民警通过工作系统成功查询到老人的住所位于洛龙新区的某小区。下午15时左右,民警驾车带领老人从涧西区横跨洛河到洛龙区,并来到老人居住的小区,经过对小区工作人员及热心群众打听,成功找到了老人的住所,并联系上了家人,家人到场后拉住民警的手不放,感激不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迷路,民警,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