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执行局三举措保障困难申请人过春节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建波)春节临近,栾川法院执行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全力保障困难申请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加强摸底排查,重点突出执行。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赡养、抚养、特困群体以及被执行人难以查找的案件进行全面摸底排查,详细了解掌握被执行人的住所、财产状况、案件未执结的关键原因以及与案件相关的信息,并进行分类登记造册,使执行举措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加大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形成执行合力。在被执行人活动的重点区域张贴执行公告,利息宣传车在全县14个乡镇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轮流播放,依靠乡镇、村委,动员被执行人亲戚朋友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形成强大执行合力。

注重执行策略,讲求执行艺术。不断加强办案人员调解意识,加大执行和解力度,重点做好当事人思想教育疏导工作,尽可能以和解方式结案,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有关单位和个人,依法采用扣划存款、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给予严厉制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执行,保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