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占道经营摩托车被扣 男子用锤子把城管大门的锁砸开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一名摆摊经营小食品的摊主因占道三轮摩托车被城管大队工作人员暂扣,因对处理结果不满,摊主竟用锤子把城管大队的大门锁砸开,又把锁自己三轮摩托车的铁链砸坏。三轮摩托车没推走,摊主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

1月19日下午五时,汝阳县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在县城刘伶广场巡查时,对违规占道经营的郝某强的三轮摩托车暂扣。因对处理结果不满,郝某强在附近借来了一把锤子来到城管大队,看看周围没有人,便把大门锁砸坏,又用锤子把自己被暂扣的三轮摩托车的铁锁链砸开,刚骑出不足200米,便被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发现拦截,并拨打110报警。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出警后,经过认真调查、取证,确认违法行为人郝某强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其砸坏的大门锁、铁锁链共价值120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决定对违法行为人郝某强以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行政拘留5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占道经营 摩托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