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悄悄顺走女朋友财物 跑到机场还是被抓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1月21日清晨6时许,让黄某没想到的是,在新郑机场的候机区准备逃离时,最终还是被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发现并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制裁。

2018年1月20日21时许,洛阳市民黄女士回家后发现家中失窃了。经清点,被盗物品有一枚近20克的戒指、40000余元现金,及其他收藏品等共计价值70000余元。结合家中的情况,却没有明显的他人盗窃痕迹,黄女士经过推想,发现这起被盗的背后,竟然极有可能是他新交的男友黄某的“杰作”,随即迅速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民警根据案发现场的实际情况和黄女士提供的信息,初步认定该起盗窃案应为熟人作案,极有可能就是黄女士的男友黄某所为。

随即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即迅速以“黄某”为中心,展开追查,最终成功发现了黄某的踪迹,并于1月21日清晨6时许,赶到新郑机场,成功将准备乘机逃离的黄某抓获。经民警现场核实,该黄某所拉行李箱确为黄女士放在柜中的那部行李箱。经讯问,黄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据黄某交代,他19日晚21时左右,从位于黄女士的家中离开,离开时他不但把黄女士放在地板革中的一枚近20克的戒指偷走,而且还把黄女士放在衣柜里的行李箱带走。据悉,该行李箱中黄女士尚放置有现金4700多元、纪念币数套及其他贵重物品不等。此外,该嫌疑人黄某还曾于20日在郑州使用黄女士的信用卡套现5000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朋友 财物 机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软想用这项技术把你女朋友和好基友从电脑那

    最近微软满世界的“放浪形骸”。前两天刚弄了 AI 软妹子Tay出来,给她开通了 Twitter、FaceBook 等社交网络账号,结果不到 24 小时就被邪恶的网友教坏了,在跟网友的交流中出现了一系

  • LOL玩家到底应该怎么才能交到女朋友?

    LOL玩家到底应该怎样才能交到女朋友? 一个每天玩LOL的屌丝,按道理是不应该有女朋友的,但是,如果你能按照下面的路数来,你就能成为一个有女朋友的高级屌丝。 苹果和安卓用户

  • 主打美颜功能 松下GF8“女朋友8号”发布

    在当今这个自拍大行其道的世界,就连专业的相机厂商也不得不开始将目光转向这一特殊的市场需求领域,并推出了以自拍为主要卖点的新机。松下正式发布了新款Lumix DMC-GF8相机,本

  • 99刀买个神器 3D打印女朋友单身狗拒绝充气

    对于小白来说,3D打印最难的是什么?当然是建模,不会建模3D打印机就是摆设,没有绘画基础,更不会用CAD软件,什么都没法打印。 《十二生肖》3D扫描 不会建模小白就不能玩3D打印

  • 陈欧的女朋友是谁 聚美优品陈欧宣布开卖食品保健品

    据报道说俩人已经同居一年多了,感情蛮稳定的,还有谣传说俩人已经结婚了。不过关于此传闻,两位当事人没有正面回应,真假难以确定,究竟陈欧女朋友是谁呢?答案不得而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