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轻信陌生网友推荐“炒茶叶” 男子损失近10万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近日,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就受理了一起以“炒茶叶”为噱头的网络骗局,使得高先生投入的近10万元钱没了影。

1月20日14时许,洛阳市民高先生在某银行报警称:周一有人微信联系让他购买茶叶,随后,他在银行给对方指定的某公司转了10万,随后不久发现被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推荐高先生购买茶叶的人是高先生刚刚在微信上认识的。随后,高先生与对方微信聊天的过程中,对方向其推荐了一个网络平台进行茶叶买卖。刚开始的时候,高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尝试,先期投入了5000元,不久发现网络平台上的账户竟显示赚了4000多元。

高额的盈利,让高先生看到了赚钱的希望。随后,他就在对方的建议下,将原来的5000元本钱,加上所谓的4000元盈利及当时手头的所有钱款,共计10万元,全部追加到网络平台账户,进行茶叶交易。结果让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的赚钱梦没有实现。随着他10万元款项转出,他发现买卖茶叶的账户显示余额仅剩18000元。此时意识到自己可能陷入了对方的骗局,继而报警求助。

警方提示:网络平台鱼龙混杂,有真有假。为了你的财物安全,请不要相信网络平台一夜暴富的神话,很多时候,那都是为了让你欲哭无泪的陷阱和骗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友 炒茶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4岁少女离家找网友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12月6日晚11时,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大队来了几位焦急的报警人,“快帮帮我们找到女儿吧!”值班民警陈留保、樊斌安抚当事人情绪并询问事件缘由。

  • 14岁少女离家找网友 开封民警助其回家

    12月6日晚11时,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大队来了几位焦急的报警人,“快帮帮我们找到女儿吧!”值班民警陈留保、樊斌安抚当事人情绪并询问事件缘由。

  • 网友再曝欧兰整形手术问题

    连续两次做鼻子整形手术失败,不但导致呼吸困难,而且鼻子一直流血。11月22日,映象网对网友张女士的遭遇

  • 平顶山一“白衣美女”帮助伤者被网友点赞

    李先生说,救护车载着伤者离开后,“白衣美女”带着家人离开,李先生回单位开车想送她回家,车开出来后发现她已离开。据张梦书介绍,当天下午,她带着孩子和婆婆在新城区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市区婆婆家,路上遇见了这事儿。

  • 网友再曝欧兰整形手术问题 做完整形后鼻涕流不出

    连续两次做鼻子整形手术失败,不但导致呼吸困难,而且鼻子一直流血。11月22日,映象网对网友张女士的遭遇进行了调查报道。

  • 社旗法院直播抓“老赖” 网友纷纷点赞

    此次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由南阳两级法院联动,多家媒体参与报道,执行现场通过《天平南阳》今日头条公众号对广大网友进行直播。随着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向各个目的地进发。

  • 三门峡辅警力擒贩毒凶徒负伤 英勇行为获网友点赞

    日前,三门峡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辅警张传奎在抓捕贩毒嫌疑人过程中,遭遇嫌疑人拒捕反抗,张传奎在与嫌疑人搏斗过程中,致使右手中指严重受伤、致肌腱神经血管断裂。目前在三门峡市医院住院治疗。

  • 鹰城学子上海街头见义勇为受到网友点赞

      9月21日晚,在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与古北路交叉口,一名骑代步平衡车的中年男子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小腿严重骨折,长约10厘米的骨头残端裸露在外,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等待救护车到来之际,路过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孙亚英挺身而出,帮忙进行止血,处理伤口。

  • 网友失联9天 原是突发脑出血

    脑出血要熬夜、压力大、少运动来“背锅”吗?脑血管病专家直言,青壮年脑血管意外事件确实越来越多发,但也无须过分恐慌,不良生活方式会成为发病诱因,但先天性因素、炎症、外伤等才是直接风险所在。

  • 雨中执勤时帮孕妇系鞋带 许昌一辅警获百万网友“点赞”

    近日,一段时长仅37秒的视频迅速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传播开来。看了这段视频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最帅辅警”“暖男”“好人一生平安”……网友们不吝赞誉之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