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群众满意是他工作的最高标准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 “巡特警队伍直接与群众打交道,没有过硬的素质、过硬的业务技能,很难适应当前公安工作的需要。”自薛耀辉接任巡特警大队长之后,他便把群众满不满意、安不安全作为衡量防控成效的最高标准。

三年来,他从严抓城区治安巡逻防控入手,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巡逻工作转变,形成了城区徒步、机动巡逻交叉,便衣防控跟进,三个武装卡点策应的互为一体的城区大巡防格局。通过他三年的不懈努力,宜阳城区的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刑事、治安案事件和现行违法犯罪明显遏制,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2017年12月1日,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打响后,薛耀辉同志带领全体队员,夜以继日开展工作。他以政治稳定、群众安全、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目标,组织民警对城区各个重点部位、群众密集区开展高密度治安防控。期间,共累计出动警力1632余人次、车辆143余辆次,设卡盘查检查18259余人次、车辆9536余台次,抓获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6人,抓获网上逃犯13人。协助兄弟单位破获各类刑事治安案件32起,抓获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39人。

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曾连续三年被县局党委评为“先进集体”,薛耀辉同志也因成绩突出,被市局荣记“个人三等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群众 标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服务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加大了资金投入,在大厅设立了滚动大型电脑屏幕,滚动播出车驾管业务知识。

  • 平舆县公安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围绕创建执法规范示范单位和服务型车管所的工作目标,在县局的关心、领导下,在车管所领导班子锐意进取和全所民警、职工团结拼搏下,结合车管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树立车管工作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的指导思想,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全县公安车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 群众丢猪心急如焚 民警细查追回受赞

    1月18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二郎乡群众孙德印专程为五沟营派出所送来锦旗,感谢该所民警一心为民。

  • 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及时为群众解决矛盾纠纷

    2018年1月17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确正路停车场内一辆轿车堵着一辆外地货车不让走,车辆双方司机发生争执,停车场周边形成交通滞行。

  • 市卫生学校主要领导到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慰问贫困群众

    1月18日上午,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谢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孟保士、邓建宏带领部分科室负责人、学校帮扶工作组相关人员来到帮扶单位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慰问困难群众,给群众带去价值10000元的米面油和110余件过冬衣物。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