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她是洛阳地区创新型派出所的领头兵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29岁的王丽佳,看上去弱不禁风,初次见面的人很难将她与宜阳大镇——锦屏镇派出所副所长画上等号。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文弱恬静,满面笑容的小姑娘,却在短短五年时间从一名小片警成长为分管一方治安的派出所副所长。

2016年下半年,王丽佳受所长阿海涛委托,远赴“全国执法规范化先进单位”——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跟班学习。她将“城北派出所”的创新工作理念悉数带回宜阳。

之后,她结合宜阳实际,在所长阿海涛的带领下,大胆创新,在宜阳,乃至洛阳地区首推了创新型派出所工作理念。

“出警五步法”“案管六步骤”“轻微违法调解室”,一系列创新型做法在锦屏派出所落地生根,在实际工作中迅速得到印证。

2017年,锦屏派出所刑事、治安案事件大幅度下降。与往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6.3%,8.5%。2017年,该所共接处警1564,受立刑事案件124起,治安案件126起;期间,化解矛盾纠纷200余起,办理治安案件50余起。良好的执法效果,扎实的工作成效,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王丽佳也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荣记“个人三等功”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地区 创新型 派出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11届全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启动

    11月27日,第11届全国专利周平顶山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活动由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平顶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河南(平顶山)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承办。

  • 做好“高”“新”两篇大文章 打造特色园区

    目前,示范区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郑洛新自创区,努力把焦作高新区建设成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省内一流高新区。

  • 超融合将占IT基础设施80%市场 创新型企业挺立潮头

    “整机柜交付用户的真正的超融合产品将成为IT基础设施的主流,未来将占有80%的市场。”书生云CEO王东临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超融合系统将用户复杂的IT工程,变成标准化的产品,经过系统级的优化,在性能、可靠性、成本上有上佳的表现。”

  • 创新型网约车平台有象出行蓄势待发

    7月29日至7月30日,河南创新型网约车平台——有象出行,在郑州开展为期两天的“携手创业·共赢未来河南片区月度工作会议”

  • 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助推我市创新发展

    增加专利申请数量、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推动知识产权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记者自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加快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保障和激励创新创业,推动濮阳创新发展。

  • 新常态下谋转型 中信银行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

    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以“新常态下谋转型 中信银行打造创新型零售银行”为主题,全方位解析了该行近年来在推进零售业务转型、持续加强零售核心竞争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创新。

  • 我国众创空间数量超4200家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近日在此间介绍说,截至目前,我国众创空间数量已超4200家,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逾2000家。张志宏介绍说,截至目前,我国国家高新区内的瞪羚企业数量已达2084家,同比增长10%,“瞪羚率”超过了美国的硅谷。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 2016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公布:许昌两队入选

    3月23日,记者从许昌学院获悉,在省科技厅公布的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中,许昌学院两个团队成功入选。

  • 全国首家创新型社区服务机构在京诞生

    10月10日上午,当代社区发展与治理促进中心(简称社区发展中心)与北京华商街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商街)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共同组建成立当代社区服务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