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五天内两次大手术 他没有被病魔吓倒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局里组织民警体检时,他被检查出心肌缺血,甲状腺囊肿。临离开医院时,医生反复劝告:你要马上到省市医院进行复查,切莫大意。可一回到岗位,看着紧迫而繁重的安保工作,不甘落后的周军奇,却将医生的叮咛忘在脑后。

30余天时间内,周军奇按照市局维稳工作安排,组织全县各派出对辖区物流、快递站点进行全面清查。期间,共稳控重点人员21人,检查重点单位69家,对违反反恐法,涉嫌违法犯罪的95家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严厉查处。

安保工作结束后,周军奇负责的安保维稳工作取得了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宜阳县公安局也因安保维稳工作突出,未发生一起涉稳案事件,而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但安保工作结束的第二天,身体强壮、不言苦累的周军奇却被病魔击倒,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接下来5天时间内,周军奇做了两次大手术,身体虚弱到了极点,但性格刚强的他却没有被病魔吓倒。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身体刚有好转,周军奇便不顾家人强烈反对,依然投入工作,坚守在自己心爱的维稳岗位。

周军奇,1983年参加工作,曾两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连续多年被县局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他负责的反恐工作更是取得了连续三年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手术 病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特尔微软高管空降?联想大手术释放新信号

    文/在前线 老凉 又见联想调整,除了人事之外,还有组织架构和产品线,而且还是涉及三大业务集团。 在前线获悉,联想近日将进行一系列重大调整。似乎成了一种惯例了,联想每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