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个月内他抓获各类逃犯32人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2017年12月7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门前锣鼓喧天,40余名群众自发专程从汝州赶来。他们将一面锦旗,三封感谢信亲手交到了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长张联伟手中。

10月20日,张联伟带领民警在宜阳街头巡逻时,通过现场盘查,发现疑点,抓获“2010.6.15汝州重大爆炸案”嫌疑人毛某。12月7日上午,汝州市40余名受害群众自发组织一个车队,程专赶到宜阳进行感谢。含毛某在内,这是张联伟一个月内抓获的第32名逃犯。

张联伟,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常年奋战在公安一线。在去年的一次重要安保工作中,他带领民警以巡逻防控为切入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夜以继日开展工作,迅速打开了城区维稳工作局面。期间,他带领民警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3起,打击现行犯罪嫌疑人12人,处置突发性事件3起。城区治安、刑事案件较去年同期下降6.8%,可防性案件更实现了“零”发生显著效果。

2017年底,全省“平安守护”集中清查专项行动打响后,张联伟带领特警中队民警,全力开展设卡盘查等工作。期间,共盘查重点人员18259余人次、车辆9536余台次,累计抓获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网上逃犯13人。

由于成绩突出,张联伟连续四年被市、县公安局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并授“个人嘉奖”;2017年还被宜阳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评为“优秀民兵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先进工作者 逃犯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局长王小夙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

    1月12日至13日,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表彰先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最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以及张高丽副总理、汪洋副总理批示精神。

  • 追忆优秀科技先进工作者陆锡芳:春蚕丝尽情未尽

    春夏之交的丹江河畔,人们在漫山遍野的浓绿中采桑养蚕;秋至,成筐的蚕茧白云般飘落在农户门前——这个情景出自当地农民自编自演的曲剧《春蚕颂》,剧里的主人公叫陆锡芳。

  • 王有震荣膺“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殊荣

    近日,纪念河南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日前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189个先进集体、496名先进工作者和33名突出贡献奖、28名荣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由泌阳县关工委推荐上报的驻马店市老记者协会会员王有震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殊荣。

  • “全国先进工作者”郭春鹏做客南阳大印集团

    10月15日上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方城县杨楼镇第一小学教师郭春鹏,应南阳大印集团邀请,做客公司,与经营班子畅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与病魔斗争的毅力,述说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砥砺与奉献,分享成长的喜悦和成熟的感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