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刘超超,男,汉族,1989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15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刘超超始终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上进,用辖区的平安和稳定来抒写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2017年11月份,省公安厅部署“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刘超超先后七次参加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的专项清查行动。刘超超同志按照“隐患清零”目标,针对其分管的消防、治安、反恐、禁毒等工作领域,认真工作,严格要求。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以来,刘超超先后治安拘留消防违法嫌疑人11名,排查消除消防隐患147处,处罚20余家不按规定“四实”登记的宾旅馆,查封4家不符合规定经营的KTV、酒吧,责令限期整改8家KTV、酒吧。通过严格执法,震慑了辖区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消除了辖区不稳定隐患。

2017年11月25日,刘超超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在城关镇锦华市场购物时丢失一部手机,怀疑系一男子所为。刘超超迅速出警将该男子控制后经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询问周边证人,排除了该盗窃手机的嫌疑。刘超超同志并未气馁,经多次工作终与该男子辖区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获悉该男子曾有两次盗窃前科。刘超超又与县局合成作战室取得联系寻找技术支持。

经核实,该男子曾于2017年8月份在洛阳市天津路涉嫌一抢夺案件,后该嫌疑人员被移交天津路分局。

刘超超作为城关镇派出所禁毒民警,在打击涉毒方面,连续办理涉毒案件三起,强戒吸毒人员四名,刑事拘留涉毒人员两名,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方面得到同事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警察 誓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人民警察为人民

    2018年1月10日,大雪过后,天气放晴,地湿路滑,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在出警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在地下道的上坡上不去,就下车帮忙给推车,道路湿滑,胡宁身体微蹲用力推着车身,几欲滑倒,但是仍然一步一滑地帮车主将车开到了坡上。

  • 人民警察:不忘初心 高速路上勇救伤者

    高速路上,一名群众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慌然失措,遂平民警在接到求助后坚持救助不言放弃。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做合格警察、创一流业绩,9月21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大赛。

  • 兰考县公安局领导带头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17日,兰考县公安局在局党委领导带领下组织开展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

  • 夜以继日谋安定 人民警察禹天西

    “立警为公,执政为民”这是无数人民警察用青春、用汗水、用热血写就的,正是他们,用无私的奉献编织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美满、欢乐和温馨。而在荥阳公安局的众多民警中,有这样一位老民警,奋战一线28年,夜以继日,为辖区居民的安稳生活默默付出着……他就是荥阳市公安局王村派出所民警——禹天西。

  • 市监狱四举措强化队伍建设

    近日,笔者获悉,近年来,市监狱持续加强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素质强警、从优待警、从严治警、文化育警”的思路,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 警界女纪检书记时春丽 为民服务显真情

    时春丽,女,现年54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82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时春丽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保持刚正不阿的优秀品德,由于其表现突出,2002年至2008年间先后多次被县、市政府部门及公安机关评为优秀人民警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先进个人,“五好”党员,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2011年11月荣获个人嘉奖一次。2016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监督标兵”称号。

  • 开封:暖暖新年暖心事 人民警察送平安

    春节,是团圆的日子,是回家的温暖。节日期间在古城开封,张灯结彩,人车如潮,他们却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繁重的任务和压力,坚守工作岗位,风餐露宿,公正文明执法,热情周到服务,佑护着一方平安,演绎着新春佳节人民警察送平安的一个又一个春节故事

  • 许昌交警文飞用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

    12月9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传达室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口口声声要见支队领导,感谢支队领导培养出来的好警察并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自己全家对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中队长文飞的感激之情。

  • 刘浩南---心系群众保平安

    刘浩南热爱刑侦工作,刻苦钻研,勤恳务实,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先后在2009年、2013年、2014年、2016年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在2011年、2012年四次被市局嘉奖,2012年被评为“河南省公安机关中原卫士”,2014年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2016年,刘浩南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抓捕能手称号。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