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8洛阳企业澳洲上市融资并购高峰论坛昨日举行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3PBqxXrg..png.png

为推动洛阳企业海外上市进程,促进中澳之间的金融与资本合作,2018洛阳企业澳洲上市融资并购高峰论坛昨日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IDC资本,作为澳州本土颇具实力的跨国金融服务机构,主要为企业提供上市辅导保荐、私募融资、市值管理、并购、财务管理等多方位体化的金融增值服务,致力于为每家客户企业提供最优化、最便捷、最高效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

目前,洛阳已有11家上市公司发行股票14只,“新三板”挂牌企业40家,168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洛阳板块”加速进军资本市场,越来愈多的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实现了自身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中澳之间在经贸和资本领域的合作越来越频繁,澳洲跨境并购异常活跃,特别是澳州资本市场凭借着上市周期短、再融资便利、门槛低等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赴澳上市。(蔡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市 融资并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HomePod即将上市:已知的新细节汇总

    ​1月23日上午消息,虽然仍未正式公布时间,但苹果公司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看起来已经接近上市。

  • 肺癌基因突变检测盒获批上市!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经审查,批准了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创新产品“人类EGFR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多重荧光PCR法)”的注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加强产品上市后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械安全,确保医疗器械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 多地加速处置“僵尸企业” 上市国企密集获相关补助

    2018年1月8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社会通报广州地区“僵尸企业”司法处置情况。2017年共有94家企业借助司法清算程序退出市场,其中国有“僵尸企业”74家,占78.7%。

  • 我国拟对临床急需药品上市再开“新绿色通道”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临床急需药品有条件批准上市的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出,拟用于预防或治疗严重疾病或降低疾病进展至更严重程度的药品,包括治疗罕见病的药品,可申请有条件批准上市。

  • 源色股份有限公司荷兰主板A股上市新闻发布会召开

    千人云集共襄盛事,庆贺源色荷兰上市。12月29日上午9:19的河南省人民会堂灯光璀璨,鲜花吐蕊,群贤毕至,喜气洋洋,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荷兰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YSGF)新闻发布会正在这里举行。

  • 上汽名爵安阳名耀全新MG6新车上市会圆满成功

    12月9日上汽名爵安阳名耀全新MG6新车上市会在万达购物广场1号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选址在万阳万达购物广场1号厅举行,众多新老客户及安阳的主流媒体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 焦作市举办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培训会

    11月20日,焦作市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培训会在焦作迎宾馆举行。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与企业家的金融意识和创新理念,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的融资工作,促进资本市场与焦作市经济发展。

  • 北汽全新D50 安阳上市

    11月18日下午,由北汽绅宝安阳志和4S店举办的“颜智新高度”全新D50安阳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安阳万达广场举行。北汽集团河南大区负责人、北汽绅宝安阳志和4S店负责人、安阳市各主流媒体及北汽绅宝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 AMD Ryzen 7桌面CPU笔记本上市!9900元

    前不久,AMD推出了基于Zen架构和Vega GPU的Ryzen Mobile APU处理器,相关笔记本已经上市。

  • 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试点显成效

    在560件已受理申请中,药品研发机构申请117件,占总数的21%;药品生产企业申报443件,占79%。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