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金谷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神色慌张、言语混乱,原来她竟是一名网上逃犯。1月24日,金谷派出所民警在西工区新都汇卡点盘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正在卡点盘查,在查到一辆红色的小轿车时,女司机的反映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只见该女子显得有些焦虑,不停地东张西望,并且说话时吞吞吐吐。民警立即核实其身份信息,这一查可不要紧,民警发现该女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再次核实确认后,民警当场将其控制住,并带回调查。经查,程某,女,38岁,2011—2014年作为河南某理财公司的客户经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669万元,2016年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目前,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谷派出所 网上逃犯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秘金谷派出所刑警执法办案场所

    国庆长假,金谷派出所的警察们依然奋战在一线,今天小编带你探密刑警规范化的办案场所。

  • 国庆期间 金谷派出所民警坚守一线保平安

    国庆长假第四天,记者来到西工区监控指挥大厅,看到金谷分局的值班民警和监控员像往常一样,一边认真地接听报警电话,一边仔细地做着记录。中心的一面墙壁上,巨大的屏幕不断显示着西工区各主要路口和繁华地段的影像情况,一切看起来井然有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