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贪小便宜顺手盗车被刑拘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近日,洛阳市民郑某报警称他停放在某网吧门口的电动车被盗。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一中队接报警后,迅速立案,组织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

经调取附近监控视频信息,发现一可疑男青年将该车盗走逃离现场。民警根据其骑车逃跑方向和路线,经进一步视频追踪,发现男青年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根据现有证据和线索,经过多日摸排,终于在涧西某银行门口将盗车嫌疑人孙某抓获。经讯问,孙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孙某在网吧看到有个遥控车钥匙放在电脑桌上,就拿起该钥匙到网吧门口试着按动遥控按钮,结果还真有一辆挺新的电动车被按响并灯闪亮了,孙某四下一看,没人发现,便骑上车就逃离了现场。谁知,没过几天,便被警方抓获。

目前,孙某已被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车 刑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走路东张西望 民警上前盘问发现是盗车贼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民警丁伟和同事赵飞在接处警途中,发现一名女子形迹可疑,经细致盘查发现其竟是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当即将其抓获。

  • 帮姐夫买车又盗车 汝州法院院长公开审理一起盗窃案

    9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在该院八号审判庭实行独任审判,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某盗窃一案,并当庭宣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

  • 一“老贼”多次盗车作案被拘留

    停下自己的自行车,用大剪刀剪断车锁偷走他人的山地自行车, 当返回现场去骑自己的自行车时,被正在调阅监控的失主学生发现堵住……一“老贼”多次盗车作案,8月26日被抓获拘留。

  • “天眼”追踪 盗车贼落网

    驾驶一辆老款别克商务车,长期在太康县城及周边盗窃电动车。8月14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交警大队获悉,警方通过缉查布控系统视频对车辆进行轨迹追踪,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 平舆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防大队便衣小组队员,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经查,该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以盗养吸(毒),曾2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至今仍不思悔改。

  • 开封祥符区范村派出所抓获一“五进宫”盗车贼

    自开封市公安局开展平安三号“飓风行动”推进会后,祥符区公安局范村派出所积极行动

  •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锁定盗车嫌犯 将其抓获

    2016年8月30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视频追踪,连续奋战,成功侦破“8.16”盗窃摩托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 洛宁警方破获连环盗车案 失窃车辆全部追回

    2016年5月14日晚,嵩县城区一辆价值11000元的白色桑塔纳被盗,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现场没有留下证据。2016年5月25日晚,洛宁县某家属院一辆价值1万元的五菱之光面包车也被盗,同样没有留下任何证据。7月3日,洛宁县公安局马店派出所成立“5.25洛宁县面包车被盗案”专案组,专案组根据现场情况推断嵩县盗车案和洛宁盗车案,应当属于同一伙人作案。

  • “倒霉”笨贼跨省盗车 民警6小时后将其全部抓获

    )“真没有想到,你们民警的速度会这么快,我们才到老家吃口饭,你们就已经追了过来。”3月17日,在驻马店看守所,30出头的安徽男子程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不时表示摇头后悔。刚刚和同伙犯下三起跨省盗窃案的他连连自责,直言“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 7旬老翁举报儿子盗窃电动车 民警街头抓获盗车贼

    2015年6月20日,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称:“这是他不争气的儿子偷人家的电动自行车”。值班民警、副所长周志强热情接待了这位老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