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赌博机藏身路边超市 民警果断出击直接查获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浩)1月24日,重庆路分局办理一起“为赌博提供条件案”,当场查获赌博机6台,行政处罚2人。

据民警前期调查,这些“赌博机”藏身在广文路超市内的隐秘处,并被伪装成各式各样的游戏机,在上面消费的往往都是“老玩家”,其中不乏青少年。在掌握足够证据后,分局治安大队与社区大队警力果断出击,于24日在该超市内当场查获赌博机6台,并将相关人员传唤至治安大队进行调查。

经询问,违法人员李某(男,22岁)承认其以盈利为目的,将赌博机“推销上门”至超市,期间雇佣陆某(女,46岁)对赌博机获利做结算和管理,其二人行为已构成为赌博提供条件。

目前,李某、陆某二人均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重庆路警方已依法对该二人处以行政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赌博机 超市 查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