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杯热水 让外地司机感受到洛阳警察的温情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deMJFF8H..jpg.jpg

民警给滞留的司机送开水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谢谢,太感谢了”,接过民警递来的已被添满热水的保温杯,三门峡大货车司机刘师傅感动不已。

1月27日,洛阳市连降大雪,宁洛高速涧西站因此暂时封闭,重庆路分局干警在此值班为滞留司机提供服务。上午10时许,三门峡籍大货车司机刘师傅和同事因不熟悉路况,短暂滞留在高速入口处。天气寒冷加上担心影响送货时间,这让刘师傅焦急不已。

在和刘师傅交流的间隙,值班干警发现他们的杯中没有热水了,便安排人员拿来烧水壶,给他们的杯中添上热水。一杯热水,宽了司机同志的心,暖了警民之间的情,给这寒冷的天气增加了一丝温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机,热水,温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民警:风雪夜救助被困桥下两货车司机

    “谢谢警察同志,今晚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不知道要遭多大罪啊,关键时候,还是警察好啊!”两名货车司机临走时,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这样感谢道。

  • 新蔡县检察院司机张扬冒雪救“醉汉”受称赞

    1月24日夜晚,大雪纷飞,寒风凌冽,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新蔡县检察院办公室的司机张扬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雪中躺着一名男士,他的钱包、手机、钥匙等物品均撒了一地,想必一定是喝醉了。

  •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1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在平顶山市,行驶在建设路万达广场站附近的30路公交车上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醉汉不顾车辆行驶安全,踩跺车厢、辱骂并准备攻击公交司机,眼看危险就要发生,危急时刻,小伙儿王云斐立刻挺身而出,出手制止,不顾醉汉的攻击,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一起将其制服,并及时报警,解除危机。

  • 登封交警浴“雪”奋战7小时 获过往司机称赞

    1月25日0时49分许,登封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接110指令称,一辆豫H***65号重型货车在行驶至S237唐庄铝厂路段时由于突降大雪,发生侧滑,并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车号为豫H***56重型半挂货车相撞,两车损坏,一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该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 新密一司机4次酒驾3次被拘 只因“自己是卖酒的”

    新密一司机4次酒后驾车被查获,3次被依法治安拘留,屡教不改的他再次被拘留时,面对民警的询问,却给自己酒驾找了一条足够雷人的理由。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