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学习问题父女起纷争 女儿报警求助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为了孩子们成才,父母往往都会把孩子的学习挂在嘴上,但是很多时候,也会适得其反,让孩子的心理不堪重负,最终导致父母子女间的纷争。近日,长安路派出所就受理了一起类似的警情,最终通过民警的劝导,使得父女双方都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重归于好。

1月28日13时许,西苑路49号院,一女孩报警称她父亲在家摔东西,情绪激动,希望民警到场调解。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是父亲在与她谈论到学习的时候,女孩因为学习压力大,与父亲发生了争执,继而开始争吵,最终导致父亲情绪激动,摔东西发泄。

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民警当场对该父女二人进行了劝解。在劝解过程中,民警建议父女双方多换位思考,多考虑考虑对方的感受。同时告知孩子的父亲,现在孩子的学习压力都比较大,很多时候,需要适量的给孩子一些空间,多给孩子一份理解和包容;也劝导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的教导都是为了让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少走弯路,对待父母的劝导,应该多一份倾听和耐心。

最终,经过民警劝说,父女二人都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即彼此间相互表示了歉意,重归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习,纷争,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