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多名网约车司机恶意刷单套取补贴费被刑拘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 高鹏举)洛阳多名网络约车司机因恶意刷单套取骗取补贴费,近日被浙江杭州警方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杭州警方接当地一家网络约车公司报警称,有多名网约车代驾司机恶意刷单骗单,套取公司补贴费用,数额较大。杭州警方接报警后,迅速立案展开调查,对此案进行侦办。

根据警方掌握的证据表明,洛阳的严某等人诈骗数额较大,涉嫌构成诈骗罪,遂派警力到洛阳展开调查抓捕工作。2018年1月中旬,洛阳市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民警配合杭州警方,在洛阳市涧西区某小区内首先将嫌疑人严某抓获。经讯问,严某对多次利用网络约车公司与某银行合作的漏洞,使用作弊软件作出模拟路线骗取补贴费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经多方调查,很快将另一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最后一名嫌疑人周某在大量证据面前和法律威慑下,主动与民警取得联系,投案自首,并对诈骗公司补贴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杭州警方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约车,刷单,补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网约车新政一年间 乘客说车难打 网约车说单难接

    从去年11月起试行一年后,杭州网约车新政修订版在上个月底进行了网上听证。一个数据是,今年3月份,在新政过渡期满的第一天下午,神州优车的乘客需求量增加了38%。“传统出租车需要运营权证,要参加年检,有经营年限,还有服务质量考核,而现在不少网约车,根本就不符合新政标准的,还在跑。

  • 首汽约车获长沙市首批网约车平台线下资质认证

    9月13日,长沙市交通交通局向首汽约车长沙分公司颁发了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首汽约车在长沙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迈出了新的一步。

  • 平顶山市启动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

    9月4日下午,市客运管理处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在市出租车驾驶员资格培训中心启动。首批50多名学员经过10天培训、3场考试合格之后,将获得我市首次颁发的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 滴滴出行信阳授权线下服务分支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9月2日上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授权线下服务分支机构——信阳市中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北京路龙潭大酒店举行了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滴滴出行信阳办事处正式落户信阳,信阳网约车运营开启合法之路。

  • 网约车司机夜间开车走神追尾 前车乘客被撞晕

    8月27日清晨5点30分左右,张先生使用滴滴叫车欲送即将开学正在读大二的妹妹至北京站,谁知行至建国门外大街与建华路交叉口,车辆正常起步时,被后方一首汽约车平台车辆追尾,事故最终造成张先生的妹妹腿部骨折

  • 133个城市公布网约车新政 打车贵打车难等现象回潮

    如今,网约车合法化1年有余,各地新政亦陆续跨越过渡期。然而,打车难、打车贵的难题依然未解,甚至有反弹迹象。难以取得的经营证和驾驶证、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平台和司机,让人们对网约车的未来产生疑虑。

  • 焦作市首批13辆“滴滴网约车”交付 网约车市场正走向规范

    如今,网约车已慢慢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习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之外最大的运力补充。昨日,记者在焦作市众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看到,13辆“滴滴网约车”排成一排,13名网约车驾驶员正在办理交接手续。

  • 网约车“遭遇”总量控制红线

    截至目前,北京的巡游车总量仍维持在6.66万辆,且暂时没有大规模“扩编”的计划。但截至去年底,滴滴北京注册司机数量达到110万人,活跃司机数量超过20万人,数倍高于巡游车。

  • 北京6000多辆网约车获许可 “京人”监管难度较大

    在北京实施“京人京车”的网约车新政后,有市民反映,网约车数量明显减少,又回到了“打车难”的时代。上周末北京普降大雨,记者注意到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都留言吐槽,自己在雨里站了好久才打到一辆车。

  • 地方网约车新政执行不畅 北京司机称没人管就接着干

    自5月下旬各地网约车新政陆续正式实施以来,进行了具体细化的“地方版”新政落地执行情况并不顺利,网约车平台向不合规车辆和司机派单运营的情况还较为普遍,各项管理规范仍在推进之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