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两个小女孩捡到手机交警察 正能量获点赞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两个小女孩,捡手机拾金不昧,交给警察叔叔寻失主,再现“我在马路边”的温馨桥段。

1月27日,涧西区陕西路某牛肉汤馆,一男子报警称,他捡到一个手机,无法联系到失主。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手机不是报警人所捡,而是两个小女孩捡到一部苹果6手机。由于机主设置有指纹解锁装置,两个小女孩无法打开联系失主,随即向报警人求助,最终在报警人的帮助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夸奖了两个小姑娘拾金不昧好品德,并依规将该苹果6手机代为保管。随后,在机主发现手机遗失后,联系上了民警,处警民警在核实无误后,亲手将该苹果手机交到了失主手中。

此外,处警民警还告诉了失主他的手机为两个小女孩所捡,倡导失主向两个小女孩学习,用自己的行为,共同传递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警察,拾金不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兄弟俩捡到丢失手机 转走银行卡里一万余元

    虞城县城关镇居民任某到刑警大队报案称:其于1月24日晚不慎将手机丢失,手机绑定的银行卡上的12000余元被转走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抓获盗窃手机现行

    2018年元旦期间,辖区风光路连续发生三起群众手机被扒窃的案件。接报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案侦警力采取调取监控和便衣蹲守相结合的方式上案侦办,力争早日破案。

  • 高速驾车捡手机 两车追尾酿事故

    1月29日下午15时50分,董某驾驶一辆银色面包车行驶到郑民高速87公里处时,放在一旁的手机跌落驾驶室,董某立即弯身捡手机,导致与前方一辆拉水果的小货车追尾。

  • 中国智能手机零增长时代

    尽管中国智能手机的增长放缓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当年底“成绩单”真正发放的时候,现实却比预测更加残酷。

  • 手机成瘾怎么办?研究称屏幕调灰能降低使用欲望

    智能手机在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也让不少人出现手机成瘾问题。丹麦哥本哈根“神经元”公司通过大脑扫描和眼动追踪技术研究手机程序与使用者的关联,证实哈里斯的做法可行,并建议大家最好同时关掉音效。

  • 到底得罪了谁 手机为什么取消耳机孔

    手机自发明以来,通讯一直是其首要功能,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体积越来越小,功能也越来越多。

  • “大走访活动”为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近期,清丰县公安局根据全县公安实际,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了平安守护“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 永城市公安局侯岭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网吧手机案

    1月12日,永城市公安局侯岭派出所民警辗转千里,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网吧盗窃手机案件4起

  • 空调房玩手机 小心干眼症盯上你

    干眼症:由于眼睛得不到足够泪液的湿润和润滑,造成角结膜干燥而导致的综合征。宁波市眼科医院干眼门诊,上周收治了100多例干眼症患者,一问基本上都是因为在空调房里长期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引起。

  • 四招帮孩子放下手机

    美国《时代周刊》总结多位专家的意见认为,每天使用超过5小时,会让孩子感到无助、想自杀  现在,地铁、公交车上,随处可见低头专注玩手机、打游戏的孩子。妮娜·兰顿是一名高中生,因沉迷手机与社交媒体,身心逐渐失调,甚至想轻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