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涉嫌非法拘禁他人 刚潜逃回洛阳便被抓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1月28日,南昌路派出所民警奔赴嵩县,通过两个昼夜蹲点守候,成功抓获刚从深圳潜回老家的涉黑恶类犯罪嫌疑人李某。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后,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昌建邦,在对历年处理过的涉黑恶类案件梳理时发现,2015年处理过的一起非法拘禁案中有一名嫌疑人李某长期负案外逃。昌建邦通过公安大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人虽是宜阳县人,但近期一直在嵩县县城区域活动,昌建邦马上带领民警冒雪赶到嵩县。经过两个昼夜布控守候,于30日晚上在嵩县成功将刚从深圳潜回老家不久的涉黑恶类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男,1981年出生,宜阳县张午乡人,现租住嵩县城关镇,他对2015年4月将受害人刘XX强行拉到西工某小区内非法拘禁十多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已于31日凌晨被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抓获,罪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