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真情帮扶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牌匾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Lp6WkHc3..jpg.jpg

群众送牌匾表示感谢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波)1月31日,嵩县田湖镇毛庄村干部及群众满怀感激之情,将写着“情系毛庄,真心帮扶”的牌匾送到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衷心感谢三年来为毛庄村脱贫奔康所作的贡献。陆浑水库管理局局长王延清、党委书记张平等热情接待了毛庄村干部及群众代表。

随后,毛庄村干部和群众代表介绍了毛庄发展情况,王延清等局领导听后非常欣喜,鼓励毛庄村要巩固成果,再接再厉,早日脱贫致富。

2016年确定毛庄村为陆浑水库管理局对口帮扶村以来。单位一把手多次到村到户检查扶贫工作,直接或间接协调投入资金356万元,使扶贫规划到每个贫困户,责任落实到每个帮扶干部。陆浑水库管理局在帮扶过程中重点开展了农房改造、村道改造、村庄亮化、经济合作社、农田水利、村容村貌,助学帮扶等基础性建设,以及经济作物种植等造血型项目。通过三年的对口帮扶和毛庄村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毛庄村的村容村貌有了极大改善,村集体经济收入和贫困户年人均收入有了较大提高,村里的文化建设也上了新台阶。对口帮扶单位的真诚帮扶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锦旗,帮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地矿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1月29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召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宛城区溧河乡传达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1月26日上午,宛城区溧河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5日全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 西平县师灵镇特色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虽然天寒地冻,但在西平县师灵镇史庄村产业扶贫基地,来自漯河、驻马店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附近50多名群众忙着清理积雪,收割、装运韭菜,打零工增加收入。

  • 卢氏聋哑家庭王东红一家人奋斗开启脱贫新生活

    2018年1月8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城西城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11栋2单元一楼迎来了一户特殊的贫困户——瓦窑沟乡庙上村七组王东红、刘银彩一对夫妇。乔迁新居的同时,他家还领到了脱贫光荣证。他们一家4口人从此将告别偏远落后的穷山窝,开始向往已久的美好城市新生活。前几日,乔迁那天,亲戚朋友、乡村干部,还有与他们一样的聋哑夫妇都带来帮忙、庆贺,党的扶贫好政策让王东红一家过上了幸福生活,此情此景让人感慨万千。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于楼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组帮扶受称赞

    1月28日上午,西平县柏苑办事处于楼社区贫困户于忠耀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脱贫工作组人员,谢谢!谢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