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节前慰问暖人心 扶贫帮困显真情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1kO622BM..jpg.jpg

给困难群众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新春佳节临近,1月31日,在洛阳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下,金谷派出所深入新安县石井镇井沟村开展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都亲切慰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帮助分析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同时,随行民警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方针、优惠政策,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尽快摆脱困难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贫困,帮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皑皑的白雪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对胡庙乡韦岗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 宝丰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从1月29日开始,宝丰县总工会2018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县总工会4个慰问小组奔赴全县各基层单位为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 灵宝市公安局局长魏永申一行到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

    1月30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领导魏永申、焦占林、李灵威、马松涛一行来到灵宝市G310豫陕界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警,并与检查站民警亲切座谈。

  • 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1月31日下午,该局对尉氏县南曹乡魏庄村、凉马李村的36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