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进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rV8x1K8Z..jpg.jpg

民警给学生们讲解安全知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新年伊始,在洛阳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中,为增强学生们的法制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和新春佳节,南昌路派出所周山警务室民警郭亚萌2月1日、2日先后走进辖区周山路小学和东升二小丽春路校区,义务为同学们进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郭警官分别从交通安全法规、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防火、防盗、防骗、防不良思想污染、培养良好品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列举了身边实际发生的案例来告诫同学们注意安全。

在防骗知识教育环节,郭警官亲自扮演陌生人考验一个小男孩。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周山路小学和东升二小丽春路校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讲座,安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