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ZN2LmWV3..jpg.jpg

民警给小学生讲解安全知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寒假到来前,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中小学,为孩子们开展假期安全教育。

长安路派出所警务综合室民警赵静,在东方第二小学为全体小学生讲述了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讲述了如何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防火和火场自救、防范不法侵害、公共场合安全防范等安全常识。通过赵静警官生动有趣的讲解,在校师生纷纷表示将在假期中积极践行,安全快乐过好寒假假期。

此外,赵静警官还耐心教育学生要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在学校要做一个听从老师教育的好学生,在家里要做一个遵循父母教诲的好孩子,到社会要做一个安分守己的好公民,并告诫同学们一旦自己的利益受到不法侵害,需要第一时间告知家长和老师,以及向公安机关报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中小学,安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包村民警“一心为民” 花季少女终圆户籍梦

    16岁的姑娘小李看着身边的同龄人都开始打工赚钱,贴补家用,自己却因没有户口,找工作处处受阻,心急如焚,直到2017年12月底,在新密市公安局米村派出所民警慎建锋的努力下,成功帮她补录了户口。2018年1月29日,小李将特意制作的上书“一心为民,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慎建锋、丁科毓手里。

  • 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科员张磊:忠心为民

    张磊同志从警以来,怀着对公安工作的无比热爱投身警营,做为一名基层民警,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每天日复一日重复着普通而又平凡的工作。

  • 民警进企业织就“平安法制网”

    2月1日下午,在登封市阳城工业区中煤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的大院内,数百名职工拥簇在一起,一起在红色的“遵纪守法 安全生产 预防事故 落实责任”安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言。

  • 上网逃犯派出所办业务 被梁苑民警当场抓获

    2月1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前来办业务的人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梁苑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 尉氏县公安局邢庄派出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月1日上午,尉氏县邢庄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