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心生歹意贪钱财 男子取保后拒不到案再被抓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凌晨好心救助醉酒人,但发现醉酒人身上钱财后,男子心生歹意,将醉酒人钱财盗走。被警方查处采取取保候审后,男子不能及时悔过,反而一直外逃。近日,汝阳警方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明被成功抓获。

2016年12月16日凌晨4时许,在县城做清洁工的刘某明清扫大街时,发现一男青年醉倒在地,刘某明在过路人的帮助下,将醉酒男青年送回出租屋休息。但在帮助男青年上床睡觉过程中,发现醉酒男青年随身携带有5000元现金、手机以及其他贵重物品。刘某明顿生歹意,又折返回醉酒男青年的出租屋,将醉酒男青年身上的现金及手机等贵重物品盗走后迅速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十余天的摸排、调查,于2016年12月28日将涉嫌盗窃的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抓获,刘某明将盗窃的现金、手机悉数上缴,后被取保候审。但犯罪嫌疑人刘某明被取保候审后,经司法机关多次传讯拒不到案,反而外逃。汝阳警方逐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明上网追逃。

2018年1月28日晚,犯罪嫌疑人刘某明被郑州二七公安分局洁云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并迅速移交给了汝阳警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钱财,盗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