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以为电动车被盗 一看监控原来是自己骑走了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2月3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吴女士报警称:自己丈夫石先生头天晚上到涧西区谷水东公交站附近吃饭时,将电动车停放此处,现到此处骑车却找不到了,怀疑被盗,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了解情况。事发现场处于中州西路与建设西路交汇处,有公交站、汽车站以及地铁施工工地,道路和交通情况都十分复杂。

民警通过查阅现场的监控发现,当晚推走电动车的男子,不光和石先生身材一致,所穿衣服也一模一样。在旁人的提醒下,石先生才如梦初醒,想起当晚正是自己把电动车从此处骑到了上海市场某KTV。

随后,石先生又赶忙奔赴上海市场寻找自己的爱车。

调看了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倪某的电动车是被一名黑衣女子骑走的,当时倪某在一旁光顾着打电话,没有及时发现电动车被人骑走。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骑走倪某电动车的女子,当天也是骑着电动车来信用社办理业务,且她的电动车就停放在了倪某的电动车旁边,更巧合的是2辆电动车均为同款,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是该女子疏于观察,误骑走了倪某的电动车。随后,民警找到了该女子,并告知其事件经过,女子这才恍然大悟,发现自己错骑了别人的电动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盗窃,监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