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酒男子嫌代驾费用高不愿付钱 民警当起调解员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2月2日晚,在西工区健康路附近与朋友聚餐完的李先生叫了一名代驾,由代驾驾车将李先生载回位于涧西区谷水的家中。

21时30分许,在到达目的地后,二人却因价格问题发生了纠纷,李先生嫌代驾收费过高,代驾觉得李先生酒后言语过激、不礼貌。双方争执不下,代驾便向重庆路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代驾司机表示,代驾费用是根据代驾软件经过科学计算的,不存在加价也无权改价;醉酒的李先生一再坚持认为收费过高。民警查看代驾软件后,发现下订单的人并非李先生,经过询问后得知是李先生的朋友。

经过电话联系,李先生的朋友爽快地决定帮醉酒的李先生买单,并向代驾司机和民警的深夜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代驾,费用,纠纷,调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酒后不敢驾驶 酒友自告奋勇代驾被拘

    1月9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醉驾案例,驾驶员司某见朋友酒后不敢开车,在自己喝酒的情况下竟自告奋勇替人驾车,结果被交警查获。

  • 酒后肇事辩称“代驾”开车 现场监控还原真相

    在新密打工的杨某等三人喝酒后,杨某醉驾载着另外两名朋友回老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却向交警辩称找的“代驾”开车,当民警问“代驾”去哪里了?三人立即语穷:“反正不是我们开的!”最后,现场监控证实驾车人就是杨某。

  • 代驾江湖:司机非正式工 事故责任难清

    虽然,郎永淳醉驾案是否因“碰瓷”而起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代驾碰瓷儿”新型骗局却受到热议。据新京报记者调查,目前市场上规模较大的几家代驾公司尚未出现过这种案例,此类诈骗手法多出现在没有平台的“黑代驾”或“冒牌代驾”之中。

  • 90后鹰城小伙上海街头冒雨救人刷遍微信朋友圈

    “华山医院博士生孙亚英路遇伤员紧急救助”。今年25岁的孙亚英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博士在读,也是一位田径运动爱好者,曾夺得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100米甲组冠军。

  • 美女护士冒雨救代驾小哥,获“正能量在路上”奖励

    回想到事发当日,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代驾小哥突然摔晕在街头,驾车经过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胡亚洁和父亲目睹危险后,当即下车为代驾小哥撑伞遮蔽风雨,并拨打120进行救助。

  • 代驾小哥雨夜摔晕郑州街头 护士父女撑伞守护

    雨夜,代驾小哥摔晕在街头,驾车经过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胡亚洁和父亲目睹危险后,当即下车为代驾小哥撑伞遮蔽风雨,并拨打120到场进行救助。胡亚洁听说要了解雨夜救助代驾小哥的事情,立即腼腆地说:“救人是职业本能,不救良心上过不去。

  • 2017高考:三单位联合助力高考 33辆轿车市区免费接送考生

    昨天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安平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这家公司与市郊联社、市汇德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33辆电动轿车,免费接送市区考生。连日来,记者在市一中门口、市区中兴路街头看到,数十辆白色轿车上打着“助力高考招手即停”“为高考加油 免费接送考生”红色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 深圳代驾司机突发颅内出血陷昏迷 滴滴公益施助5万元

    11月3日消息,昨日,滴滴公益旗下滴滴司机互助基金决定,向深圳市滴滴代驾司机胡师傅发放5万元救助金,用于减轻胡师傅的巨额医疗费用压力,帮助他战胜病魔。这是滴滴司机互助

  • e代驾被爆刷单超50% 回应:不属实

    资料图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e代驾昨天举行的“举杯星期三“免单活动遭到司机大量刷单,刷单占比超过50%。 对于司机恶意刷单,e代驾方面予以否认,称网友爆料不属实,并不

  • 因行车路线有分歧 醉酒车主将代驾司机锁车里

    张是一名代驾司机,7月3日晚23时许他接到一单来自赵先生的订单后便准时赶到了位于青岛路与建设路的某饭店门前,为赵先生提供代驾服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