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不按时吃饭挨骂 孩子报警称“遭受家庭暴力”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报警称“遭受家庭暴力了”,原来是孩子“告”自己爸爸打人了。这是记者2月7日从南昌路派出所采访得到的信息。

2月5日夜23时许,有人拨打110报警称在南昌路附近家中遭受家庭暴力。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张警官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原来系父女吵架,引发父亲生气动手推了孩子几下,孩子气愤不过,一怒之下遂打110报警求助称“遭受家庭暴力了”。

经张警官了解,因18岁的孩子整天在家经常不按点吃饭,爸爸生气训斥孩子了,俩人互有怨气,发生口角,爸爸一时生气,动手推了孩子几下,这可惹恼了孩子,孩子哭哭啼啼不仅报警,还要求爸爸必须给其道歉……

经民警耐心调解后,双方气劲才消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父子,口角,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拒不履行父子均被拘 强力执行终获赔偿款

    “赔偿款已经拿到了,我们也不再要求追究孙某某拒执罪的刑事责任了,刑事自诉也可以申请撤诉了。”

  • 内黄农民父子半年造出一架“直升机”

    12月6日上午,在内黄县创业孵化基地附近的道路上,记者见到了王兰群的儿子王志勇和他们父子手工打造的“直升机”。附近居民、商户和路人纷纷围在这架“直升机”前,他们拿出手机不时拍照。

  • “开封侠”王力成:习武强身梦 父子书传奇

    67岁的王力成,虽然头发有些稀疏,脸上爬满皱纹,但他说起话来沉稳干练,底气十足,与他的年龄很不相符。

  • 父子各欠各的账 执行父亲未果抓住儿子

    2017年9月22日凌晨,辉县市人民法院执行三庭在集中执行活动中,按照百度云的提醒,将在金融执行组案件中的被执行人李某的儿子李某某顺路捎带拘传。

  • 法官村委齐努力 化解多年父子怨

    “我是不是你亲孩儿啊,你对我这样!”“哼,亲的还不如不亲的,我跟你断绝关系!”“好了,都别吵了,都坐下,别激动,有话慢慢说!”这是发生在新密市某村老李家里的一幕。激烈争吵的双方是老李和他的二儿子李彦,而在一旁劝说的是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

  • 父子俩下河玩水衣物被盗走 结果尴尬了

    18日下午,一名男子和一个男孩儿穿着泳裤光脚走在淇滨区街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赵先生和儿子下水前把衣服、钥匙等物品装在一个塑料袋里放在了岸边。

  • 父子拍摄微电影 网络传播正能量

    而后,徐伟又多次赶赴郑州,购买了摇臂、轨道车和灯光道具等设备,还通过网络招募了不少太康网友和演员。为了节省开支,徐伟亲自上阵担任演员,他的儿子徐小明接下了拍摄的工作,就这样,父子俩不顾家人反对,宁愿婚庆公司关门不营业,也要拍好这部微电影。

  • 父子反目连打三官司 温情执行终消三案件

    近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采取教育和震慑相结合的办法,执结两起健康权纠纷案和一起解除收养关系纠纷案,而这三起案件的主人公很特殊,是继父子关系的老李与小李。

  • 用心‘软执行’ 留住父子情

    近日,宜阳县法院执行法官用心将执行“硬着陆”变为“软连接”,经过巧妙耐心地劝解,成功和解一起赡养纠纷案,断绝亲情的父子重归于好。

  • 父子赡养起纠纷 法官调解解心结

    6月6日下午,嵩县法院执行四组法官分别来到黄庄乡某村高某及其两个儿子家中对一起赡养案件进行了上门调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