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警方打掉一利用微信群招嫖窝点 拘留11人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CjGu5Yhp..jpg.jpg

查获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近日,洛阳警方打击“黄赌”再获战果,一举打掉一利用微信群发布涉黄色情信息、容留他人卖淫窝点,行政拘留11人。

2月2日凌晨2时许,南昌路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涧西区南昌路附近某宾馆有卖淫嫖娼行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先行控制,后将人全部带回调查。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三中队调查询问,洛阳近郊20岁左右的无业男青年赵某等5人,通过微信群发布涉黄色情信息,介绍多人参与色情活动。邓某等3人涉嫌卖淫,石某等3人涉嫌嫖娼。经民警连续20余个小时紧张工作,对上述11人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打击,嫖娼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警方摧毁3个“骗子公司” 82人落网

    近日,灵宝警方精确制导、合成作战、千里奔袭、攻坚克难,先后辗转内蒙古、湖南、北京等地,成功摧毁3个特大跨省电信诈骗团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2名,缴获涉案银行卡、电脑等一大批作案工具,涉案价值上千万元。截至2月6日,已刑事拘留82人,执行逮捕38人。

  • 消防无小事 确山警方严格消防检查制度化

    为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提高辖区加油站自身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加油站的监管力度,确保加油站安全无事故。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敲诈勒索案件

    近日,通许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和网警大队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成功将一流窜多地专门偷汽车倒车镜然后实施敲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方楠:虚假信息犯罪的克星

    在对虚假信息犯罪谈虎色变的今天,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方楠利用自己精通计算机网络知识的优势,与多警种无缝对接,克难攻坚,变不可能为可能,为连续侦破电信诈骗案件做出了突出贡献,人称他是虚假信息犯罪的克星。

  • 光山警方:严惩用工业松香为家禽拔毛的黑心商户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北向店派出所联手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突击行动,对辖区使用有毒物质工业松香为家禽拔毛的黑心商户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警方对邮政保安公司确山押运队展开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我县保安押运公司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2018年2月6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河南省邮政保安公司确山押运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 潢川警方严厉打击袭警辱警违法犯罪行为

    袭警辱警暴力抗法案件发生后,潢川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指派专人赶赴潢川公安机关就此案进行现场指导

  • 精心布控 登封警方抓获超级“油耗子”

    一根油管,一只大桶,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将一辆大货车油箱里四五百升柴油迅速抽干。1月15日,登封警方赶赴周口项城市,抓获一名开着轿车盗窃大货车柴油的“油耗子”。

  • 25人带着POS机宾馆赌博被登封警方“一锅端”

    2018年2月1日,登封警方经过前期摸排侦查得知:在登封市区某宾馆5楼8506房间内经常有人聚众赌博,同时该赌博团伙反侦查意识非常高,在楼梯口、门口安装了简易监控,利用监控进行望风。

  • 确山警方重拳出击 严打犯罪保平安

    2018年1月31日,确山县新安店镇居民胡某报警称:其被杨某以帮助其亲戚入学的名义诈骗20000元。接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