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感情受挫 欲喝酒服头孢药轻生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AbTmSxds..jpg.jpg

民警和男子朋友在劝慰男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一男子因感情受挫,欲喝酒和喝头孢药自杀,引得110、120紧急到场……

2月8日凌晨,一男子因感情受挫,给刚离婚的妻子发短信说要自杀,并告诉朋友称自己吃头孢药并喝白酒自杀了。

据报警人介绍,当事男子因刚与妻子离婚,感情受挫,闷闷不乐,当晚不停地给前妻发信息,称自己喝酒喝头孢药不想活了,有自杀倾向。报警人闻讯后急忙赶到,敲门无人应答应,无法打开房门,遂打110报警求助。后联系其朋友到场才设法打开了房门。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只见屋内床上躺着一男子,所盖的被子上放着一张镜框里的结婚照,男子在哭泣。120急救人员人员也在场,男子不配合120医护人员检查。后经确定并无大碍,也无生命危险,民警离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酒,头孢,感情,受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午红酒下午白酒晚上想“续杯” KTV路上醉驾被查

    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司机李某竟然中午喝完下午喝,喝的不过瘾晚上继续找地方“嗨”,岂料刚到地儿,就被交警查获。

  • 社旗警方成功摧毁一生产销售假冒高端白酒团伙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南阳新区公安分局联手携作,采取多种措施,经过深度经营,将公安部督办的杜某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成功告破,捣毁生产、销售假冒五粮液、剑南春知名品牌白酒窝点一处,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

  • 谭家河乡食药监所联合多部门取缔一家白酒加工小作坊

    1月23日,浉河区谭家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谭家河乡执法队、谭家河派出所等单位,配合浉河区食药监局流通股、稽查大队,对谭家河乡老李酒坊进行了依法取缔。

  • 警惕这样喝红酒很伤身

    无论是商务宴请,还是家庭聚会,常能见到红酒的身影。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欧盟国际葡萄酒学硕士姚尚勇总结了3点差异。专家总结认为,国人对红酒的认识和西方人不同,往往存在以下误解。

  • 巩义市开展“双节”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为确保“双节”期间白酒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监管,2017年12月25日-2018年2月25日,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为期2个月的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