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宜阳高村镇6万群众新春喜迎“福”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hNLCede6..jpg.jpg

村民集体迎“福”

6QN9xRuT..jpg.jpg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EpLZ3Xbs..jpg.jpg

领到春联的村民高兴的合不拢嘴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墨香四溢迎新年,送福送喜送春联。2月10日上午,爱心媒体,爱心企业走进宜阳县高村镇宋屋村,为全镇1.3万户近6万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春联。

本次“文化扶贫”迎新春送对联公益活动,由东方今报洛阳中心、宜阳县高村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组织方根据高村镇实际居民数量,提前印制了14000套精美春联,在发放现场,还邀请了洛阳高新区创业路志愿者社区书画院院长刘士尧、洛阳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党振成、洛阳东方海联书画院院长杨岸、洛阳市河洛书画院副院长高红旗等知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挥毫讴歌新时代,春联抒发党恩情。

 活动现场,组织方将春联进行现场发放,各村统一领取后,在各村进行集中发放。同时并组织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贴春联,进一步传播扶贫惠民政策,加强党群联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春节,祝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向贫困户献爱心

    2月8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周明辉、李益两位副行长一行带着全行工作人员的爱心,携带米、油、面粉和6000元现金,驱车来到孟楼镇耿营村村部,为该村3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 汝南爱心企业家情系困难农户

    2月7日上午,汝南县古塔街道范胡村贫困户熊林从汝南县富源双河湾房地产有限公司王卫东手里接过送来的300元钱和面粉、食用油连声表示感谢。

  • 40万斤绿色蔬菜滞销 柔情铁汉需要爱心援手

    2月7日,第二天就是中国的传统小年了,家家户户都是其乐融融,准备着过年的事宜,可在汝州市夏店镇河口村的田间地头,平政委一个人蹲着身子抽着闷烟,呼呼的寒风吹在他的脸上,确抵不过他心中的无助和失落。

  • 平舆县公安局“巾帼女警”献爱心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以“大宣传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平安守护活动”为载体,注重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春蕾计划”、家庭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群众满意度也逐步提升。

  • 平顶山城管执法局志愿者献爱心走访慰问困难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到建设路办事处黄楝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