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酒人澡堂闹“乌龙” 衣服放错柜子谎报警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醉酒人闹“乌龙”,衣服放错柜子谎报警。结果民警到场询问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他一时遗忘,将衣服错放进同伴的柜子闹的。

2月7日凌晨2时40分许,涧西区拖厂5号街坊一澡堂,市民王先生报警称,他放在澡堂存衣柜中的衣服被盗了,价值上千元。

接警后,长安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该报警人身上尚有酒气,且他的存衣柜锁具完好,没有明显的被盗痕迹。随后,民警再次对报警人王先生进行了仔细询问。原来与王先生一起前来的还有两个同伴,尚未出来。为了避免王先生酒后记忆有误,民警建议王先生将两个朋友从澡堂内叫出来,查看一下他们的存衣柜。

结果,当同伴打开衣柜时,王先生却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己的衣服躺在了同伴的存衣柜中。

警方提醒:临近年关,朋友聚会慢慢增多,为了你的安全,请牢记适量饮酒莫糊涂,以免遗忘闹“乌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澡堂,衣物,报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审计局开展“衣暖人心”捐衣物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区扶贫攻坚会议精神,缓解留守老人、儿童、残疾人过冬御寒衣物短缺的难题,南阳市宛城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向全体干部职工募集御寒衣服,开展“衣暖人心”捐衣物活动。

  • 新县农机局组织开展爱心衣物发放活动

    10月24日,新县农机局创建办组织志愿服务者带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衣服,来到新县文明办设立的“爱心墙”进行衣物发放。

  • 父子俩下河玩水衣物被盗走 结果尴尬了

    18日下午,一名男子和一个男孩儿穿着泳裤光脚走在淇滨区街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赵先生和儿子下水前把衣服、钥匙等物品装在一个塑料袋里放在了岸边。

  • 《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公共场所晾晒衣物,或罚50元至200元,您有意见吗?昨日,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获悉,为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建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焦作市根据国务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订了《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为贯彻民主立法原则,广泛听取民意,做好法规草案的审议工作,现公开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对《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 高考“无声入场”不得佩戴任何金属物件 来看看衣物怎么准备

    凉鞋上的金属襻、裙子上的隐形拉链,都会让金属探测器嘀嘀响  记者近日从市招办获悉,高考“无声入场”的金属探测器已发到我市各高中。除了皮带扣、拉链、首饰、发卡、钥匙、硬币等常见的金属物品,男生帆布鞋上的金属圈,女生裙子上的隐形拉链、皮筋上的金属物、内衣上的小挂钩,都屡屡让金属探测器响起嘀嘀声。

  • 今年河南省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 应试衣物不妨提前准备

    省招办昨日发出通知,今年我省高考各考点将继续为考生提供文具,并实行“无声入场”,要求所有考生在入场检查时,金属探测器不能发出报警声。高考期间,我市各考点将分设男、女更衣间,配备适量的大号汗衫、运动裤和拖鞋,供考生临时急用。

  • “好人之城”悄然出现爱心衣物捐赠箱

    如今,大多数城市家庭都有很多闲置的衣物,扔了可惜,不扔又占地方,想捐赠一时又没有接收的机构……2月9日,笔者在驻马店市纬二路置地天中第一城小区东苑看到,一种爱心衣物捐助箱正在悄然出现。市民可将旧衣物放进去,定时会有天中义工联合会前来回收,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 市老促会深入汝南老君庙镇扶贫捐赠衣物

    1月24日上午,市老促会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敬老院举行扶贫捐赠发放仪式,向老人们发放被褥和衣物。市老促会会长欧阳忠宽、副会长傅全华、汝南县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 西平民警:严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帮助贫困群众渡过寒冷的冬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了“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送温暖”活动。

  • 宝丰观音堂爱心服务店一年为山区群众发放衣物数万件

    12月11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爱心服务社成立一周年,虽然气温骤降,阴雨连绵,但发放现场暖意融融。来自宝丰各界的爱心志愿者30多人分工协作,为200多名当地群众发放衣物600多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