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上网逃犯一露面便被汝阳“天眼”捕获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汝阳县警方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了一名辖区涉恶上网逃犯。

2月1日上午7时许,汝阳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天眼”视频监控从上店卡点上传的数据中发现,涉嫌组织妇女卖淫被警方上网追逃的郭某锁名下的轿车在十八盘乡出现。是不是上网逃犯郭某锁露头了?值班民警立即通知十八盘派出所所长刘少传出警。

郭某锁家地处山区地形复杂的十八盘申庄村,极易隐藏,给搜捕工作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民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排查工作,在一处偏僻的山脚下路边发现了一辆与布控极其相似的黑色轿车。民警近看车上无人,为了把轿车司机“引蛇出洞”,民警就不停的按车喇叭,让黑色轿车司机以为自己的车堵路,前来挪动停放在路边的轿车。

果然,不到两分钟时间,从路边一处民房走出来一名中年男子前去挪车。民警确认这名中年男子就是上网逃犯郭某锁,迅速冲了过来,将郭某锁控制。

经审问,上网逃犯郭某锁对他在城区组织妇女卖淫而畏罪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日,十八盘派出所民警将上网逃犯郭某锁移交办案单位城关派出所。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郭某锁已经被汝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出击,抓获,逃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