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因车辆违停被贴单在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洛阳一女青年因对交警贴罚单不满,一时冲动,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辱骂交警执法人员,2月11日被警方行政拘留。

经查,2月9日,洛阳一女青年韩某因车辆在涧西区某路段违停被巡逻的交警开了《违法停车告知书》。看到自己车上贴的“罚单”,韩某心有怨气,一时冲动,竟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配上罚单图片和辱骂文字,发泄对交警不满。该信息经转发传播,严重损害交警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事发后,韩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当,主动删除信息、发道歉信息,并到交警部门致歉。因认错态度良好,主动消除负面影响,符合从轻处罚的条件,2月11日,南昌路派出所经调查后,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辆,贴单,朋友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备战“春运”强化客运车辆整治

    为确保春运期间客运行驶安全和群众平安出行,汝南交警大队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降事故”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客运车辆整治。

  • 西平县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

    2018年1月以来,为积极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开展,西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危化品运输车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 南海派出所大力查处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依托“平安守护”行动,为防止可能出现客车超员等不安全因素,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大队长陈红兵及时组织将警力安排在中华路口,亲自带队对来往客车运营情况的安全检查,另一方面加大对过往大型货车的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 泌阳县交警大队严惩流动摊点占道车辆还道于民

    针对泌阳县城区老街小型货车违法禁行、各类三轮车、货车违停占道摆卖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全力做好交通环境大整治工作,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人民路南段交通管理力度,严厉查处这类交通违法行为。

  • 荥阳营运车辆将换“身份证” 道路运输证进入电子时代

    为加快推进荥阳市道路运输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根据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豫交运安监[2017]141号文件精神,荥阳市运管局积极推进道路运输信息化的重要环节,目前已全面做好了IC卡设备申请、购置、证卡配备、系统更新调试、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荥阳市将在近期内全面启用IC卡道路运输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