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进警营”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肖岩冰)为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春节前夕,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组织开展了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进警营”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爱国及党委班子成员与受邀的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等40余人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话情谊。

VR2iQR7J..jpg.jpg

长春路分局领导同社会各界代表座谈 广纳民意

2月9日上午9时,在分局六楼会议室,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哲的委托,黄爱国代表分局党委首先就2017年工作情况向受邀的4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作了汇报。黄政委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分局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辖区单位和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大安保为主线,突出打防主业,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及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2017年分局收获了最大的荣誉,荣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局”的光荣称号。这份金色荣耀,不仅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和分局全体同志的辛勤汗水,更得益于辖区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这份金色荣耀,不仅属于长春路分局及全市公安机关,更属于涧西区广大人民群众。随后,黄政委还简要汇报了目前分局在打击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诚恳邀请大家对分局的公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gEwhQMYt..jpg.jpg

社会各界代表参观长春路分局荣誉室

受邀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辖区政协委员、办事处书记及群众代表,对分局在平安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褒奖,积极谏言献策,大家结合各自行业特点,从治安防范、警民共建、校园安保、执法办案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更加关注公安工作,全面做好宣传,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关心和支持分局工作。随后,社会各界代表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座谈结束后,社会各界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分局执法办案中心、物管中心、警营文化长廊及多功能展厅。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对分局提升执法办案质量,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代表,警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收缴一批烟花爆竹

    三门峡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及支队号召加强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力度,将烟花爆竹燃放消灭在萌芽状态。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月11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两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 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有声有色

    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李洋:一名喜欢车的警察

    年轻人都喜欢车,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的民警李洋也不例外。他来到刑警大队以后,对各类车型的研究更加“痴迷”。对车的深入研究也成功运用到了案件的破获中,在黑乎乎的监控中根据自己掌握的不同车辆特征,仅凭几个尾灯或者前灯的大概形状及位置高低,就可以基本断定是什么车型,锁定嫌疑车辆,最后案破人获,果不其然。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邓州千名民警举行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2月12日上午8时,邓州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和武装巡逻活动,向全市人民展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从此拉开了为期三年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序幕。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距离年三十倒计时4天,街上行人步履匆匆,都忙着准备年货。灵宝公安局却异常热闹,紧锣密鼓,召开“打黑除恶”、“平安守护”工作讲评会,再次敲动战鼓,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 义马市公安局斩断环食药黑手确保清水蓝天

    义马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还人民一片“清水蓝天”。该局按照省公安厅 “平安守护”行动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环境、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由义马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进行重点整治。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5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一行赴石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