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子女不尽赡养义务老人将其诉至法院 法官送来执行款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法官给俺送来了过年钱”

0yQYpysv..jpg.jpg

执行法官上门给老人办理领款手续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玉鲁 温阳阳)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洛阳市民徐某面对执行法官送来的领款通知书感激得老泪纵横。

1926年出生的徐某一生养育五个子女,丈夫早逝。然而众子女却对她不履行赡养义务。徐某将众子女诉至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法院以每名子女每月向徐某支付赡养费320元调解结案。但是其次子李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2018年1月18日,徐某申请强制执行此案。

执行法官孙亮仅用20天时间就执结了此次申请。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决定到其家中办理相关手续,于是便出现了开头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法院,赡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