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盗窃豪车后视镜 留下纸条向车主敲诈钱财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国强)拆下豪车后视镜,留下写有电话号码、QQ号的纸条索要钱财。一些不法分子惯用此伎俩敲诈车主,因为豪华汽车的原厂配件价格不菲,不少车主会因重新配装价格太贵或是怕麻烦选择息事宁人,便把现金汇到不法分子指定的账户,变相助长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2018年1月31日,洛阳市民韩先生报警称,早上8点左右,他发现停放在牡丹大道北侧的黑色奥迪汽车两个后视镜不见了。同时,韩某在汽车右前门上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有:“加QQ27****00取镜”。

接警后,洛龙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根据嫌疑人留下的QQ,民警与对方取得了联系,设法获取到对方的微信号“a15*****570”,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码机主并非犯罪嫌疑人。

线索中断后,民警与韩某决定约定犯罪嫌疑人见面交易,并确定于2月3日中午在洛龙区某酒店门口见面。交易当天,民警组织人员在该酒店门口蹲守。在苦等一个小时后,一名三轮车司机赶到某酒店并送回后视镜,民警当场将其控制。三轮车司机称,一陌生男子给他一个黑色塑料袋让他送到酒店门口。该男子记下了三轮车司机的手机号,但三轮车司机并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民警当即决定顺藤摸瓜,让韩先生微信告知犯罪嫌疑人,自己微信余额不足,将500元现金交给三轮车司机,并让嫌疑人找三轮车司机取钱。

随后,犯罪嫌疑人与三轮车司机约定在某超市门口见面。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抓捕,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党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党某,男,17岁,伊川县吕店乡人。其对盗窃韩先生汽车后视镜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已核实党某自今年以来在洛阳市共作案 4起,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豪车,后视镜,钱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