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法院:我们必须走在时间前面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珊 李民生)农历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洛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便迅速召开党组会,集中学习洛阳日报头版社论——《我们必须走在时间前面——一谈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正如文中所言:“年月周而复始,奋斗一往无前”。站在新起点上,带着新希望,我们又一次踏上了新征程。围绕该篇社论,与会人员畅谈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也更加懂得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成功要义。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尽快梳理头绪,迅速调整状态开启工作模式,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做好充分准备,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另外,院党组一致研究安排部署开展节后活动,全面调动广大干警的积极性,增强体质,提升素质,以崭新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会后,全体党组成员一一到各干警办公室进行了走访和拜年慰问。广大干警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有的开庭、有的调解,还有的在送达……特别是执行局的同志们大年初四已全体上班,为新一年的工作谋好局,起好步。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为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我们必须走在时间前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学习,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法院院长龚超节后上班第一天 看望慰问全院干警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带领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亲切看望院机关全体干警,并为干警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开年第一道祝福。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伴随着浓浓节日氛围,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带队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为法院干警送上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 新野法院:节后上班第一天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第一天工作,迅速完成了从“休假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换。

  • 信阳息县法院:春节里的执行路

    大年三十下午三时,街道上行人稀少,商铺都关门歇业准备着热热闹闹的年夜饭。而在息县法院执行局里,匆匆的脚步声一直未停……

  • 内乡法院:上班第一天 激情再点燃

    2月22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在院长成延洲的带领下,八点整就一起来到法院大门口,列队迎接前来上班的干警,将新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给每一位干警。

  • 魏都法院:打赢节前最后一场执行仗

    清晨的寒风挡不住执行路上的步伐,2月14日是春节假期前最后一天上班时间,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在早上6点钟已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决心打赢节前最后一场执行仗。

  • 禹州法院:新年首份支付令 高效快捷被当事人点赞

    近日,禹州法院适用督促程序,通过向债务人送达支付令,并认真做好实质审查和调解工作,妥善办结一起合同纠纷案。

  • 襄城县人民法院春节慰问老干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襄城县人民法院干警看望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 襄城法院:年末不打烊 执行在路上

    春节已经近在眼前,襄城法院抓住年末“老赖”过节心切、容易松懈的有利战机,重拳出击,开展了涉民生案件之“双节会战”,让涉民生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为2018年全力推进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好头。

  • 许昌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座谈会

    2月14日,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许昌两级法院院领导及执行局全体干警齐聚,通过视屏会议系统,召开全市执行工作座谈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