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他捡了2000元急寻失主 他丢了2000元报警求助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2月18日,洛阳市民李先生捡到现金2000元和一张银行卡,随后报了警,通过民警,将财物归还给了失主。失主感动不已,连连道谢。

2月18日上午,重庆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说自己在景华路与郑州路交叉口的某银行捡到一沓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原来,当天9点多钟的时候,李先生来银行取钱,发现ATM机旁有2000元人民币和一张银行卡。他推测应该是之前的人取完钱后遗落在此处的,便急忙打电话报了警。民警到场以后,在李先生见证下点清款数,带回单位代为保管并着手寻找失主。正当民警准备查询失主相关信息之际,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他在某银行ATM机处丢失了2000元人民币和一张银行卡。

经过核实,该银行卡和人民币正是王先生丢失的。当天上午10点多钟,钱与物一样不差重新回到了王先生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行,现金,失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珠江村镇银行:金融服务不缺位

    2月19日,记者从安阳珠江村镇银行了解到,春节期间,为了做好假期的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客户在节日期间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业务服务,该行制订了2018年春节期间针对性服务方案,网点采取领导坐班,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机等24小时服务等措施,做到春节不打烊,服务不缺位。

  • 为逃避执行注销冻结银行卡 执行干警快速执结

    2015年初,汝州市某单位公职人员梁某和家住汝州市区的董某因故向余某借款10元,当场写下借据并约定借款利息和还款日期。起初梁某和董某还按时向余某支付利息,但到2015年底之后就不再支付利息了。约定还款期限届满后,余某多次上门催要均被敷衍搪塞。多次碰壁的余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2016年6月汝州市人民法院判决梁某和董某共同偿还余某本金10万元。

  • 新春走基层 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节前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月9日是农历小年的第二天,当天上午,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一行带着总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轻车简从,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职工,并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扶贫队员和基层员工致以节日的祝愿。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迎春晚会

    回首2017,新蔡农商银行全面贯彻省联社、驻马店2月8日晚7点半,新蔡农商银行“心相伴 财恒远”2018年迎春晚会火爆开启。

  • 中原银行遂平支行行长赵德强一行慰问贫困户

    2月6日,中原银行遂平支行行长赵德强一行来到灈阳街道办事处王陈社区,为38户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和小米。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